close

 

 

嗨嗨來到第二天爆肝行程爆炸的一天啦 操過這一天之後都輕輕鬆鬆了

 

DAY 2

 

鍾路五街廣藏市場吃早餐>>買GORE-TEX>>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東大門逛了一棟>>弘大3ce彩妝>>弘大aA cafe>>弘大胖胖豬燒肉>>再回東大門PAREX汗蒸幕>>東大繼續採購>>東大爆表好吃早餐Isaac(等待早上第一班捷運開駛)

 

爆肝怒吃行程持續到了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鍾路五街站(東大門隔壁一站) 這裡有名就是登山用品街以及廣藏市場 我們是走7號出口上來後一直直走(8號也可以)

 

捷運地圖請點我

 

廣藏市場2  

 

地圖請點我

 

 

 

感覺就沒有像明洞這麼年輕感覺 有股龍山寺那周邊樣子

 

 

 

跟日本一樣 結婚紅包也是白包耶

 

 

韓國傳統服飾

 

 

 

很快就可以看到廣藏市場路口囉 我有股回到龍山寺華西街的放大版感覺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

 

廣藏市場觀光介紹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來了 市場居然很多沒開 但觀光網站說7:00就開拉 奇怪勒

 

 

 

 

這裡路邊攤是比在明洞還要便宜1.2千韓幣

 

 

 

沒錯 我又買了檸檬汽水 哈哈哈 明洞賣$3000 這裡才$2000(韓幣) 不買不行啊

 

 

 

 

又要說一遍 韓國真是不環保國家 我在台灣已經好久沒拿過這麼厚的塑膠袋當作飲料袋勒 但管他的 好好喝喔

 

 

移動式的咖啡攤車 阿珠罵推賣著 但我看買得好像都是攤販老闆

 

 

市場一直直走 位於中央就可以看到這一攤 很大一攤 用綠豆粉做的海鮮煎餅 我們沒有去網路上大家都去順熙煎餅 因為也沒開阿

 

幹嘛一定要去網路上推薦的 別間也很好吃麻(韓國行六天沒吃到地雷貨所以可以大聲講)

 

 

 

一盆一盆就是綠豆囉

 

 

 

紅通通大招牌很好認 老闆也會中文喔 阿珠罵在中間炸 後面有地方可以坐

 

 

 

原味的話(就沒有海鮮)$4000 大塊有海鮮$8000  

 

我在台灣如果有韓式料理其實不太喜歡吃煎餅 就覺得 不夠爽口 所以有點不太想吃 但我錯了!!!

 

這個東西非常爽!口!酥!脆! 雖然看起來用油炸 但卻不會很油 見鬼啦!!!好好吃喔  海鮮也超新鮮的

 

 

 

咬下去都會發出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 一下就都吃完啦!!!

 

 

 

 

在韓國吃任何一餐都一定有配料阿 還有 韓國洋蔥都是脆脆甜甜的 在台灣不愛吃洋蔥的我都會一直吃 好吃!

 

 

 

市場可以看到賣很多海鮮的 我朋友有一直去試吃說很新鮮!! 而且阿珠罵還送他一瓶養樂多 

 

 

醃醬菜的也很多

 

 

 

看看 又有中文了~~手染的喔

 

 

 

 

 

蔬果乾 

 

   

 

接下來要前往登山用品街囉 在台灣買gore-tex動輒都要1萬多 在韓國有折扣的話半價就可以買到了

 

而且韓國的款式真的都比較好看 沒這麼阿伯風格感覺

 

 

 

 

 

 

IMG_8725

 

可能也是因為顏色比較繽紛比較多選擇 真的建議男性或者有喜歡gore-tex的人可以來這一區挑挑

 

 

 

整條路都是運動運品店 最後我們是在這一間購買了一件 約台幣約4200買到!!!!!!!(是好看的唷)這在台灣根本是ㄔㄨㄚˋ組的金額才有可能 實在太秀了啦~~

 

接著懶懶的我們是搭捷運到下一站東大門站吃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因為鍾路五街其實也可以步行到 但我們累累得所以還是搭捷運啦!!!)

 

 

 

出捷運站9號出口直直走看到zen cafe就彎進去吧!!

 

 

旁邊有一間水果汁店 滿滿草莓當然又買一杯草莓現打汁來喝喝

 

 

IMG_8733

 

好甜好好喝 台灣都沒這麼大方的草莓汁耶 

 

  

 

終於吃到我超想超想吃的陳玉華一隻雞 我要抱怨老闆雖然會中文 但態度惡劣至極 爛透了 只有東西好吃而已啊其他沒有可以誇獎的旁邊攤販還是賣狗肉的耶已吐~~(我知道民情不同 但還是要說已吐 難怪去六天路上都沒看到任何一支夠 連遛狗人士都沒看到)

 

 

 

然後阿 這裡年糕 只能用來形容而已!!!!(我是糯米控)

 

吃完後我們就步行去東大門逛街拉(9號出口是一隻雞 走回去8號出口過去就是逛街地方)

 

 

 

 

 

其實東大門最好時間來是半夜 只有觀光客會在晚上八點前來 通常要批貨的批客都是8點後才會過去的

 

東大門  

 

東大門地圖請點我

 

 

 

對面這一棟聽說很貴 所以我們就拍拍照沒有前往了

 

 

 

路上有很多小攤販可以吃 不過剛吃完煎餅又吃一隻雞的我們就沒有再進食了

 

 

 

我們首先先逛Migliore美利萊 主要就賣衣飾為主

 

 

 

每棟門口一樓都有換錢所

 

 

 

只拍了一樓 後來就一直在走 逛到一半有一個插曲 龜仔他們在韓國常住的台灣朋友叫我們不要再逛東大啦!!!!

 

東大其實是給批發客殺價用單價偏高 叫我們能不要買就不要買 所以我們逛了一下 就改跟丁丁(龜仔他們朋友 會韓文喔)約去弘大

 

雖然行程整個大變化  我們還先回民宿放東西才又改去弘大9號出口 

 

弘大地圖請點我

 

 

 

 

一出來就又有小吃攤 我們是美食軍團當然不會放過拉

 

 

 

烤雞肉 $2000韓幣

 

IMG_8772_副本  

 

甜甜辣辣的好吃~~~

 

 

 

炸雞肉 兩種雞肉是用一樣 一種用炸一種用烤 而且都這麼大串 太棒啦~~台灣都小不隆冬就的

 

 

 

(在逛街同時其實真的好累 果然有爆肝團的精神)

 

 

 接著要前往3CE彩妝弘大店路線教學請點我

 

  

 

結果我要買的東西缺貨 已哭 只好改買別的東西啦!!!

 

買完後就順著路往回走 韓國真的很多蜂巢冰淇淋耶

 

 

 

接著丁丁地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他說比我們在明洞吃的還要再更強上好幾倍鬆餅 太期待了阿

 

aA Design Museum Cafe路線及詳細介紹請點我

 

 

挖賽 好大一間的咖啡廳 也對 韓國光一個首爾就跟全台灣人民一樣多 當地的店家都馬是整棟櫥窗都超漂亮的

 

 

 

光線超好超美的 韓國人真的過太好了拉

 

 

 

 

 

還有韓星TOP的親筆簽名椅子 這間只要有韓星來過會在椅子上簽名 多少少女為了這些椅子來壓~~還好我不哈韓星

 

 

 

熱拿鐵+抹茶拿鐵 杯子也太可愛了吧!!!!!

 

 

 

草莓鬆餅 在台灣都沒吃過這種款式的鬆餅耶 好吃好吃好吃

 

 

白色布朗尼 本來是點黑的布朗尼 結果店員記錯了 來成白的 也沒差 算了 照樣吃 像是很好吃的蜂蜜蛋糕加上冰機林 歐醫系阿~~

 

吃完這甜點我們慢慢散步在弘大停車場街逛街拉 弘大真的比東大門還要好逛 真的真的真的!!!!逛街排名弘大>梨花>東大 請大家真的要先來弘大採購(女性)

 

再來豬一般的我們又前往丁丁推薦的胖胖豬燒肉拉 本來是要去姜虎東燒肉 但這麼多人去吃過 大家都介紹過 吃吃別人沒吃過推薦給大家也不錯啊

 

地陪丁丁也說江虎東還好這間比較強 在地的說話最準了!!!!!不要在照書吃啦

 

胖胖豬燒肉路巷及店家詳細介紹請點我

 

 

 

 

 

 

點餐完後上菜速度只能用神速來形容 超快就擺好拉

 

包肉菜 配肉菜 醬料 玉米沙拉 洋蔥 醃蘿蔔 泡菜 還有豆腐鍋

 

韓國真的是小菜天國 小菜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這真的超好吃好吃超好吃 怎都沒人介紹耶 我們一行人到最後一天還念念不忘(旁邊那沾料是鹽巴+油)

 

一級棒!!!!

 

 

 

回台灣又多一間店可以加盟了阿 因為回台灣又吃不到了 已哭 太好吃了拉這燒肉 台灣這美食王國怎麼會沒有!!!!!!!!!!!!

 

太感謝地陪丁丁告知我們這兩間店 比其他台灣人早知道一點爽爽Der~哈哈

 

吃完晚餐也大概10.11點了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爆肝列車就要回民宿囉 錯!!! 我們一行人又往返了東大門洗汗蒸幕

 

 

這次坐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4號出口 ㄟ!比東大門站還近耶一出來就是mall了 所以各位遊客建議大家做到這一站喔如果要逛東大的話(綠色線)

 

14號出來後就可以看到good morning city大樓 不用懷疑 走進去搭這閃亮亮電梯前往b3

 

PAREX汗蒸幕詳情介紹請點我

 

  

 

  

 

趴睡了一下 大約到凌晨1.2點我們一行人又款款行李再度出發東大門mall逛街(超爆肝超級類要死亡了)

 

 

 

 

 

 

 

 

 

我們要準備前往批發區去參觀拉 會先經過這個新蓋的大公園

 

DSC02392

 

來個歪腰的姿勢

 

 

 

對面的批發棟瞧瞧

 

 

 

 路邊也是很多小吃攤耶 來韓國就是要一直吃小吃阿 應該是批客都半夜來肚子會餓要吃東西啊

 

 

 

喔不 這年糕到我嘴都歪了 好辣好好吃喔!!!!韓國年糕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這裡都好QQQ彈牙阿

 

 

 

 

 

蟹肉棒捲!!!!不是我最愛的蟹肉棒嗎 ....但吃起來居然是涼的 太奇妙了 但口感就是蟹肉棒炸過這樣 哈哈

 

 

 

關東煮類魚板最好吃~~

 

 

 

麻油飯捲

 

  

 

批發街這一條都有吃的 餓了可以站在這邊吃一下再前進喔 吃飽好上路

 

 

 

這裡實在太誇張了 門口人人超多袋批客 批完直接可以有空運站可以寄送

 

不過重點是批客的那幾棟阿 款式真的都比觀光客那幾棟好看 但是可能看你是觀光客就開天價給你而已 哈哈

 

不然就是沒人理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路人在批發都是整疊錢在數 我們還是默默退回去原本東大觀光客區那邊就好了

 

IMG_9468  

 

IMG_9477  

 

哈哈哈哈哈哈哈晃完東大約3.4點我們已經體力不支通通倒在DOOTA1樓的咖啡廳睡死了 這裡的MALL平均都是開到凌晨4點多左右

 

我們睡到它們將近要關門才起來 真的好累喔......................

 

因為捷運5:40才開 所以我們要開始覓食東西了

 

 

 

在東大旁邊步行大約10分鐘內就可以找到(姜虎東燒肉旁) 東大ISAAC詳細路線及店家介紹請點我

 

傳說中不吃會後悔 吃了就著迷的早餐24小時營業

 

 

  

 

人間極品!!!!!!!!!!!!!!!!!!!!!!!!!!!!!!!!!!!!!!!!!!!!!!!!!!!!

 

太好吃拉 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啊..................

 

再度又說我回台灣要加盟阿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的早餐 本來最後一天要再買 但周日公休 已哭

 

(我現在好想再吃喔 我想在地上打滾了 好想吃好好吃好想吃好好吃喔)

 

好囉 終於撐到捷運站開(凌晨5.40)

 

IMG_8971  

 

跑回家同時叫海龜幫我拍一直說我這樣穿好像韓妹喔 哈哈哈韓妹最愛憋褲球鞋加寬大衣(褲子在東大買的 因為我帶去的褲子莫名破掉了 所以立刻現買現穿)

 

到民宿都已經天亮了~好累 重點睡沒幾小時因為徹夜沒歸沒做公事良心不安 大概10點多又爬起來繼續忙 實在太爆炸拉~~~

 

喔 對了 好險我都穿球鞋 我六天腳都不痛 但這一天我腰已經痛到快要站不起來

 

我從來沒有受傷過卻還這樣 真的爆炸痛耶 可能連續3天幾乎沒睡只睡3.4小時 民宿床又好硬(我不習慣)也有可能

 

反正不知道怎回事 我當下只覺得我回台灣我會好好乖乖看醫生(結果也沒看阿因為後續買後背包揹著就不痛了太神奇拉)

 

在這累翻天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期待第三天的行程吧!怒吃團再出發~

 

逛街小建議(女裝)

 

便宜度:梨花>弘大>明洞>東大門

 

好買度:弘大>梨花>東大門>明洞

 

襪子最便宜明洞六號出口還沒上樓那邊再來就梨花便宜款式也多

 

外套類其實東大門款是蠻多的 價錢一定要殺價

 

背包類梨花很便宜

 

(男裝)

 

就去梨花買吧男裝比較多其次弘大 東大也有但都偏貴了

 

 

 

小筆記大整理-DAY2各地方詳情請點以下(含地圖)

 

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年糕CP質太高拉(含路線介紹)

 

弘大女姓殺手3CE路線介紹

 

弘大aADesi gn Museum 韓國人太可惡過太爽漂亮又好吃的CAFF廳

 

弘大隱藏版美食胖胖豬燒肉好吃到流淚阿~~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來去給阿朱嬤洗澡休息拉

 

東大門ISAAC早餐根本是人間極品阿不吃後悔吃了著迷

 

 引申閱讀

 

DAY 1六天五夜腳已斷爆肝之旅遊美食團出發囉Day1行程表明洞&首爾塔~~

Day3 2014韓國自由行怒吃團去梨花看大學生囉

 

Day4 六天五夜南大門Q彈卡梅古包子不去樂天超市改去E-Mart更好買喔

 

Day5/6安國起司年糕鍋實在太強然後我們回明洞吃強強鬆餅又前往弘大吃好吃哥哥雞炸雞~~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