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必吃東西之一我朝思暮想的早餐在台灣就久仰大名了...............韓國必當死觀光客吃的東西

爆好吃早餐  

地圖請點我

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站14號出口出來 直直走 美利來mall旁邊右轉 直走 第一條巷子再左轉 就看到拉

如果真的找不到 他就在姜虎東燒烤隔壁喔~!!!

menu有中文不用擔心 阿珠嬤也會中文

我們點了三份吐司 牛排/烤肉/辣雞肉

和台灣不一樣 這間爆好吃早餐是用鐵板加熱吐司 有抹上奶油才丟上去的

連煎蛋都是正方形的 好可愛喔

 

左邊開始煎肉 但上鋪滿了黃瓜(不會很酸)

  

在然就撲上可口牽絲的起司片拉~~~~~~~~~~~~口水已流

  

再來鋪上大量的生菜 還有各式醬料 依造點餐商品配不同醬汁(就是這漿汁 味道超好吃超特別比台灣美兒美強上兩萬倍)

  

肉片也煎好囉就在堆疊上來

 

金黃色的吐司闔上了 我口水已經像我家黃金獵犬依樣滴滿地了(香味以撲鼻而來 誰受得了啊!!!!!)

 

一間路邊攤的遭餐店連包裝得這麼講究 重點還霹靂爆炸無敵好吃才是重點阿

 

牽絲的起司.......................................好好吃喔(牛肉)

 

我吃辣雞肉(不會很辣 應該算微辣) 阿朱罵說這最熱門 我最愛點熱門食物阿 爆表的好吃 三個口味這個最好吃

醬汁甜甜鹹鹹的 就算是漢堡肉也比台灣早餐店好吃沒有假假的味道還嫩嫩的 醬也特別 黃瓜好吃蛋好吃 吐司好似湯種 綿綿酥酥的 我要融化啦..............

尚吼假 受吼假 蓋吼假 我又要加盟了阿..........

 

哀 現在只能看照片乾流口水 因為太想吃本來最後一天要起個大早去買 結果趕飛機根本來不及 已哭

這是一間連鎖早餐店 很多地方都有喔 我在明洞和梨花也有看到 建議如果想吃的可以上網在搜尋看看喔

爆好吃口水滴滿地的早餐店(24h)

這網址有個分店的地圖喔

 http://cn.konest.com/contents/article_search.html?q=Isaac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