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地陪丁丁我們應該一輩子都不知道這間吧!!!!太感謝丁丁拉~果然有在地的帶領是對的

弘大  

地圖放大請點我(黑色星星)(紅色是哥哥雞炸機&胖胖豬燒肉)(橘色是3CE)

其實不難走~我們是從弘大晃過來 但看地圖好像離上水站比較近耶 不過以逛弘大的行程算很順了

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底右轉,直直走爬過停車場街過了秀KTV(位於右手邊)

 

然後看到左邊有7-11就彎進去吧在直直走

 

看到這間BAR~右轉 在直直走 就看到傳說中很強的咖啡廳啦!!!

 

韓國地大真好 整間超大間 真的像一個藝術博物館了 要進門囉 裡面真是令人流連忘返阿~好漂亮的一間咖啡廳喔

大門也是用落地行大門 超氣派的

小夫妻還在樓下聊天未進門

一進門就覺得很哥德式很壯觀 好票釀喔..........(左邊左邊那是我們坐的地方 是全白沙發喔)

整間分4個區域(我自己分的)這一區 就是我們坐的地方囉 陽光非常充足 感覺很像在城堡裡一樣

燈飾品也非常藝術

     

櫥窗有很多布偶 我覺得這間有點古堡的感覺

   

外面還有空間超大的戶外區域(台灣如果要蓋這麼大應該只能在花蓮屏東之類)

吧檯~~~~他屋頂都是很高沒有像台灣這樣小小一間很有壓迫感

這又到左邊一小區 很歐洲小廚房感覺

歐洲小廚房前面又是一小區 有沒有很古堡感覺!!!

好像來到歐洲的咖啡廳一樣

有小樓梯可以爬半層樓 (前面還有高飛鋼琴耶)

 

上面可能有插頭 我看很多人帶筆電在用

這裡就是原本大門走進來 到底(我們坐離門口比較近一點)

紅色那張是小朋友用的椅子 也太可愛吧

有沒有很漂亮 還水晶燈!!!!!!是要往廁所通道

 

 

   

要往廁所通道一下來第一個轉角 又是一個小空間 裝置藝術

廁所門口還擺了這片玻璃 (廁所還要再彎進去直走)

奇妙地方是咖啡廳很歐洲城堡 廁所卻很現代化感覺

這是大門後面 有提供刊物給客人拿取看 (都韓文我跨謀)

    

戶外區也好大!!!!!!            

來這點餐不用太擔心 因為他都有英文!!!(我們是丁丁點 他會韓文麻~有丁丁真好)

原味拿鐵&抹茶拿鐵

這杯子也太勾椎了啦!!太過分了 而且很好喝~~~~~~~~(轉圈)

我們原本是點布朗尼 結果送過來居然是白的 我還想說ㄟˊ~韓國的布朗尼是白的喔

原來是店員點錯了 真的有白色布朗尼耶 哈哈哈

口感很像很扎實蜂蜜蛋糕 配著冰淇淋吃 好好好好好吃 擺盤有超漂亮 乾乾淨淨的

 

太適合少女拍這拉 這邊!!!!!!

草莓鬆餅 好COOL喔!!!!!!

我沒看過包成這樣的鬆餅耶(畢竟我也吃過不少間 IN TW)

 

鬆餅皮也好軟好好吃 不會太甜

頗開裡面有點肉桂味道 包滿了香蕉 花生核果還有焦 糖 脆 片 歐依系~~~~~~~~(我不喜歡吃肉桂都愛吃了!!)

太強大了這間店 太過份了韓國人 居然可以過這麼爽!!!!!!

  

(big band top)

我看到很多韓國人~日本人包含我們朋友

都趕快跟這些椅子拍照 原來是韓國明星來過親筆簽名 我看IG一堆人在上面拍照寫賺到了!!!

如果你也是韓星迷 趕快趕快來拍喔 不然落別人一截了 其實還有其他簽名 我真的實在實在看不出來

就等你們自己來看囉!!

 

(big band 太陽)

   

(big band GD)

好啦 怒吃團要去吃燒肉囉~~~~ 等等燒肉見嚕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