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Day4

 

南大門市場(會賢站)>南大門卡梅古包子(佳梅古)>南大門刀削麵街>永登浦地下街>EMart超市>>再度前往梨花女子大學>梨花文具店(購買了便宜送禮伴手禮)>梨花grida cafe>梨花火飯>明洞晃晃步行回忠武路

 

三年前來韓國時令我最最最懷念食物就是南大門的卡梅古包子啦!!!!!!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到會賢站5號出口 一出來已經人山人海了 南大門比較偏向傳統市場別有一番風味

 

我前面逛了3天地都沒有買面膜到南大門就買了!!這裡可能不是美妝特區所以這的美妝店價格都比較便宜~~~建議要買面膜的小姐們可以來南大門買喔

 

 

 

南大門  

 

地圖請點我

 

南大門分別可以分為幾個區域女裝街、相機街、金屬街、美食街、帶魚街、食材街、刀削麵街、軍裝街、床上用品街、登山用品街、童裝街等等

 

詳細都可以找巷口的小紅人索取詳細地圖喔

 

還有我們去六天換錢匯率最好也是在南大門(匯率美金換韓幣1035)可以參考地圖位子

 

 

 

5號出口一出來 直走位於右手邊 很大一間的包子店 都還沒出籠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有分三種口味原味、辣泡菜、紅豆

 

 

 

1個1000韓幣(紅豆)

 

包子類:

 

5個3000韓幣

 

10個6000韓幣

 

20個12000韓幣

 

50個30000韓幣

 

100個60000韓幣

 

 

 

 

 

3個泡菜2個原味 3000韓幣

 

 

 

辣泡菜

 

韓國的任何麵粉類都是好Q彈喔 雖然網路上反應兩極 但我覺得這包子超級好吃 皮好Q 餡料不會很辣 很香真的很好吃我可以吃三個

 

 

 

原味的餡料也是皮薄餡多滋味好啊~~~實在好吃耶~~~~ 每回去韓國必吃必吃必必吃的東西 錯過就等於沒去過南大門拉

 

 

 

這邊有慢很多種帽子 我們朋友也特地來南大門買遮陽帽 南大門畢竟是一個大型傳統市場 價位也會比明洞阿 那些都還來的便宜

 

 

 

登山用品街這有很多風衣外套 建議可以進去多逛逛 可以挖到很有型又便宜的騎車外套喔

 

 

 

 

 

 

 

童裝街幫龜仔姪子買了件很帥氣質感又很好的風衣 20000韓幣 希望他長大(現在才兩個月)穿起來會變帥哥

 

來童裝街真的會發瘋 小朋友衣服真的過份的可愛!!! 以後我生小孩絕對不來這裡買 一定失心瘋阿!!!!!!!

 

 

 

市場周邊也有賣很多小攤販

 

 

 

 

 

在巷口看到好多韓國人都在買這個 但沒人會講中文了 我們圍觀了一陣子還是前往購買 

 

 

 

綠色就像是原味很硬又比較鹹的草仔粿 不太好吃 它們可能沒有吃過九份的草仔粿 不知道人間美味 哈哈哈哈哈

 

白色就鹹鹹的硬硬的 包了不知的啥鬼東西 不好吃 我吃一口就吐掉了 唯一一個地雷貨 不過同行朋友是沒有像我這麼誇張 他說還好啦就把它吃光

 

 

 

路邊還有烤年糕 但因為正要前往刀削麵街路上怕吃不下就沒有嚐鮮看看 下次再吃~~~

 

 

 

刀削麵交位於卡梅古包子左邊一點 也在會賢站5號出口斜對角不遠處 

 

 

 

非常小非常擁擠非常多人的整條都賣刀削麵街

 

 

 

一有位子阿珠罵會叫你立刻坐下位子不好等 每間其實都賣大同小異的東西 重點 阿朱罵又會講中文了 太強拉

 

這裡一個座位就是要點一個餐 所以是不行共吃的唷~

 

 

 

菜單其實都看不懂 阿朱罵會介紹問你要吃麵還飯

 

 

 

我依然看隔壁的韓國仔吃什麼東西 然後問阿朱罵那是什麼呀 他就說來韓國一定要吃逼逼拔飯 聽這名字覺得挺厲害的 點了一份

 

而且出奇的便宜!!一碗逼逼拔飯+一碗小烏龍麵+一個小菜+酸菜湯(這樣是一個套餐喔)5500韓幣(約165台幣)

 

 

 

 

 

飯就是有大量青菜配上大麥米還是糙米(忘了)和一般米伴著吃 味道屬於比較清淡 但有蔬菜和微韓式的感覺

 

 

 

因為我們有再點一碗刀削麵一開始送來以為是單點那碗 沒想到是逼逼拔飯本來就有副一個小碗刀削麵

 

韓國刀削麵其實就是烏龍麵拉跟你們想像中台灣那種外省粗粗的刀削麵不一樣喔

 

 

 

 

位子很小很宰大家都是擠在一起吃

 

 

 

 

雖然阿朱罵說是烏龍麵但又沒有像台灣這樣圓圓的麵體 有點QQ寬寬的麵條 也是很好吃湯體應該是大骨湯加上青菜還有海苔~~吼假啦!!!

 

每點一份餐阿朱罵就會送一小盤冷麵當小菜 這也好吃不會很辣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冷麵和配一堆小菜耶 

 

單點的刀削麵5000韓幣 用碗和逼逼拔小份烏龍麵是用一樣的 但是分量差了一倍 實在好划算喔!!也是會送一份冷麵喔 

 

 

刀削麵街真是便宜又好吃的一條美食街阿 有來南大門的旅客一定要來這裡體會一下當地民情~~

 

吃飽後我們就動身前往超市要買零食了 身為零食控的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必要的行程 上次來是去樂天超市我買了台幣快5000快零食哈哈哈哈太好買拉

 

這一次我們就改去一個新地方永登埔站的EMART超市 聽說是跟樂天差不多一樣 只是因為樂天太熱門了缺貨狀況比較嚴重 EMART商品數就比較齊全 立刻前往去瞧瞧

 

抵達永浦登捷運站 你們瞧瞧 這樓梯 是想爬死誰 難怪韓國人腿都這麼細長啊!!

 

E-Mart位於永登埔站剛好這邊也有地下街 建議可以逛逛後再去E-mart採購

  

大家都有心理準備要去超市大買特買 首先第一件事要把手上買的其他東西淨空 畢竟我在南大門買了40片面膜超級重阿(20000韓幣)

 

置物櫃操作有中文標示 不會很難 依照指示步驟就好了

 

置物櫃設定可以用數字密碼或者指紋辨識 實在好高科技喔!!!

 

手上東西淨空 包包淨空 就可以go了

EMART  

地圖請點我在找尋EMART時會先經過永浦登地下街 裡面又是女性一級戰場

  

這裡也超好逛的啦!!!!衣服也很便宜 又可以大肆採購 可是因為實在怕沒有手去搬零食 所以就沒有久留了

 

EMart有股讓我覺得很像citisuper感覺 哈哈 emart詳情介紹請點我

 

 

 

這次我很節儉的買.....沒有上次這麼誇張 畢竟這次沒有瘋狂採購 就買平常會吃到的還有送人東西而已

 

背包也只裝兩包泡麵 哈

後來我們又再度前往去了梨花站 因為要在回那兒買男裝還有後背包 畢竟在梨花看到男裝比較便宜也比較好看 大家就決定再度回去認真看一遍

 

抵達梨花後我們依然又把東西寄放在捷運站 這樣逛街也比較好逛 置物箱對於觀光客好重要阿

 

梨花這邊很酷 faceshop居然可以換錢!!!!雖然匯率還好而且還要用護照才可以換 有點麻煩 不過位於大街上還蠻好找的

 

再度返回梨花就可以慢慢地吃上次路過想吃的路邊攤了

 

炸雞+年糕+馬鈴薯 1000韓幣

 

挖嗚嗚嗚嗚~~~~小小杯裝但是很好吃耶

 

 

年糕~~~~~~~~~天天都要吃年糕

 

這間烤肉串來梨花一定會一直經過 每次來回經過都覺得人好多在排隊喔!! 一定很好吃又很香 所以剛吃完路邊攤炸雞又改買烤肉

 

蔥+豬肉串烤 2000韓幣 這排隊應該有排10-15分鐘有喔 人好多 老闆也一樣會中文

 

他口味有分不辣 微辣 辣 我本來想買辣的 但是看到在我前幾位大陸人信誓滿滿的講辣 

結果沒一會 嘴巴一直斯斯叫 很辣很辣感覺走回來丟竹籤 大陸人應該比台灣人會吃辣阿 所以我就立刻打消念頭改買微辣

 

登登~~~~排了15分鐘的豬肉串燒出來囉

 

果然好吃 我都覺得韓國的任何肉品都好嫩喔.............上面淋了兩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 好吃!韓國路邊攤都很強耶

 

grida cafe 官方網址請點我 這是一間很厲害很強的水果手連鎖搖飲料店 我有上網查過 資料真的好少喔

在梨花女人街其中一條橫巷裡面>< 我只記得弘大的地址 不過詢問路口小紅人他們都知道喔

 

 

 

mune

 

 

裝潢也很有質感又票釀~~~人也很多

我買的是real strawberry milk 3900韓幣 

好好好好喝喔 很大一杯 底部全部都是草莓水果肉汁+大量牛奶 台灣又沒有了......哀

 

真的很真實又甜的大草莓 感覺就是喝到賺到了啊!!!!下次去也還要再喝逛逛買買後 我們開始覓尋晚餐 決定去吃火飯拉

 

 

爬了個好漢坡終於抵達餐廳

往下看有沒有很高 想要吃東西得先爬上來

 

蒸蛋湯+主食鍋物+飯 6000韓幣(1/人) 太便宜啦(台幣約180) 火飯詳情請點我

 

小菜和最後要炒的飯

 

蒸蛋湯~~

 

韓國好處就是由店員服務 客人負責吃 然後還不另收服務費~~~~~

 

我們試點綜合有豬肉 雞肉 魷魚

 

要炒飯前會先放上大量起司

 

等鍋物都吃完後老闆就會來幫你們炒飯囉  挖起來都有起司牽絲...........好好好好吃阿

 

來梨花除了逛街 最著名就是文具店 我們也到處進去晃晃 我在這間有發現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 詳情請點我

 

還有人人都要來的Kosney也進去玩一下 

 

 

 

 

Kosney裡面什麼都有賣2樓為文具用品3樓為居家寢具東西很多而且沒有店員會煩你喔

 

 

 

居家寢具在過來居然還有滑板店 都可以自由在裡面拍照玩樂 很棒耶

 

 

 

最終站 我在今天終於買襪子了 前幾天都想說我又不愛穿襪子 都摸摸看看沒有買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有好多台灣好貴的襪子這裡根本都半價阿 不買好對不起自己喔 哈哈哈哈

 

梨花晃完後我們又回明洞 是的 天天都要去明洞 因為就住旁邊 本來來梨花還有一點要去在買一個後背包 結果店休 登稜~~

 

後背包沒買到 就想說回明洞看看好了 好險在明洞外圍的行動式車攤有買到 那間款式也比較少見卡吼款 探丟拉~~~又買入一只後背包拉

 

day4很平順落幕 即將要來到day5 然後就要回台灣了 實在有點難過~~~~~大家明天見拉

 

後續:

 

 

 

再回民宿繼續辦公時候 開了前天買的這瓶雪中梅氣泡梅子酒(酒精10%) 根本超像果汁超好喝的酒 立刻當飲料馬上喝完 

 

隔天找了很多間便利商店都沒有賣 當初是在7-11買的 它們便利店每間賣的酒類都不太一樣耶 一喝完下立下誓言說明早我一起床就要再去買來喝!!!!!

 

 

 

小筆記大整理-DAY4各地方詳情請點以下(含地圖)

 

永浦登emart比樂天再便宜點東西又多的超市

 

梨花Kosney&artbox文具店東西好多被我發現送禮好東西啦

 

梨花百聞不如一見的火飯~~蒸蛋湯強強的

 

引申閱讀

DAY 1六天五夜腳已斷爆肝之旅遊美食團出發囉Day1行程表明洞&首爾塔~~

DAY 2 六天五夜韓國徹夜沒睡報表一天GORE-TEX好秀~陳玉華一隻雞店員服務爛透弘大燒肉不吃會後悔阿

Day3 六天五夜韓國自由行怒吃團去梨花看大學生囉

Day5/6安國起司年糕鍋實在太強然後我們回明洞吃強強鬆餅又前往弘大吃好吃哥哥雞炸雞~~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