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319-1-500  

嗨嗨~~今天要很慎重的介紹一個德國玩具品牌 相信如果你是媽媽的話我應該就不用太多話介紹~~但我還是有很多少女系朋友不知道這品牌(如果已經很了解的媽媽可以跳過沒關係喔~~)

以下為我簡單的介紹品牌以及理念

Hape愛傑卡創建於1986年玩具王國"德國,Hape品設計概念來自於玩樂中學習玩教具上發揮了無限的想像和創造控管理安全的原料玩教具賦予孩童玩樂中感到歡樂歡笑的氛圍潛移默化的方式使孩童啟發想像

Hape"理念為孩子不因學習而玩,卻能透過玩而成長"

 Hape使用木材為俄羅斯的高級木材以及植物性的水染漆 每一項產品絕對都是安全無毒 

台灣總代理也針對每一項商品投保了玩具產品責任險所以讓各位家長買的開心 用的安心

好囉~今天要隆重介紹我們的新品超夢幻音樂大鋼琴-粉色(仿真鋼琴玩具)

先來看一段原廠拍的影片介紹

 

再hape台灣總代理公司工作好處就是可以比一般消費早看到新品 hape是一間非常有實力以及創新的公司 每年一定都會開發非常多新品出來

我去年中就看過這些資訊 只覺得哇!!!現在小孩真的真的太幸福了阿~~~重點 還是鋼琴知名大廠YAMAHA代工製作的 實在太棒了

E3136-500  

原廠提供的情境圖  好可愛喔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介紹產品囉~~

 

鋼琴主體尺寸為:50X50X60CM

簡單來說我身高162 鋼琴高度約到我膝蓋左右 擺在家裡整個感覺很高級又好漂亮喔(轉圈~~) 而且鋼琴烤漆整台好像在閃閃發光一樣 (羞)

 

椅子尺寸:28.5X18X20CM

就連椅子都是用鋼琴烤漆鏡面 整體質感真的非常非常好 耐重度就沒有測試過了 但因為是實木製作 公司同事都有坐過還是穩穩的喔

  

大鋼琴總共有30個琴鍵 要特別介紹一下鋼琴琴鍵 很多媽媽會以為琴鍵真的和真實鋼琴一樣觸感 但其實還是有點點差異 玩具鋼琴會比較好按 畢竟這是仿真"玩具" 主要還是玩樂為主 如果真的是要拿來當教學鋼琴又是三葉製作的話 價格可能是三級跳囉

 

擺放琴譜的小架子也是採用小公主皇冠的感覺 架在鋼琴主體上感覺整台鋼琴都像是公主一樣 上面也有HAPE愛心的LOGO唷

 

琴蓋是可以打開或關起來的喔 做工也是非常精緻 絕對不馬虎

 

側面照~另外這是要DIY自行組裝唷(不然整台也不可能抬著回家) 組裝不會太難 因為連我都可以自己組起來 所以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琴蓋如果立起來就很像跟電影裡那種在教堂中間彈琴少女一樣夢幻~~~ 鋼琴烤漆就是像一片美美的鏡面一樣 好夢幻喔~~~~

 

鋼琴中間就只有一個簡單Hape Logo 簡單又不失時尚感覺 (隨便一台相機可以拍到鏡面反射影子耶) 

 

實際試談鋼琴 聲音大家可以聽看看 琴聲比較偏可愛的聲音 但如果在學習和玩樂絕對是很奢華漂亮的玩具

琴鍵部分之前有很多媽的問題 在這裡一次解釋喔 這是"仿真鋼琴玩具" 所以有縫縫是正常的 主要也比較好按 如果有按過真的鋼琴會發現是要花很大力氣才行

所以Hape鋼琴有特別設計過 不用耗費這麼大力氣就可以輕鬆按下鍵盤喔 真是貼心小設計阿~~~

 

最後再來一張完整圖  這麼漂亮夢幻的產品  大家有心動想把它帶回家了嗎???

現在市面上居乎都缺貨 大家要買手腳要快囉!!!!!!

台灣官方網站請點我

購買網址請點我(現在有折扣活動喔)

門市直營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樓 環球百貨

高雄市高鐵路123號5樓 高雄左營新光5樓

 

好康報報

只要加入粉絲團並分享文章就可以獲得Hape提供的小禮物1名

活動期間:5/16~5/23

供佈得獎日期:5/26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