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Day 3

明洞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Millky bee蜂巢冰淇淋>>梨花女子大學>>梨花女人街>>步行go新村>>新村春川起司辣炒雞>>明洞逛街

怒吃團一早醒來就前往就近的明洞吃早餐嚕目標是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

 

這間是連鎖24h的店 所以半夜肚子餓也可以前來(明洞2號店)

土豆排骨湯  

地圖請點我

位於6號出挳一直直走第一條巷子左轉再直直直直走就可以看到囉(左手邊)詳情請點我

 

我們韓國行真的很好運 目前吃到的每一間店都是進去就有位子 完全沒有排到隊 包括網路上說要排隊的店家 也是一到有位

 

menu上一樣都有中文 大家不用擔心 

 

 

排骨湯7000韓幣(1-2人份)

整整大塊的排骨 上面撒上蔥花和黑胡椒 湯底為濃厚的大骨湯 份量很大7000韓幣 划算拉

IMG_8990  

我這幾天都沒有介紹到我買了什麼東西 想說總結一篇介紹好了~~但這一間一定要特別講一下CLIO CLUB請點我

去韓國我在這間買了最多東西 因為他SALE 50%!!!! 我去韓國美妝部分什麼都沒做功課 我想說都韓國製 大同小異阿

一直去買人家介紹的也不是辦法 我也想看看有沒有驚奇品 這間一天時候我有買了一隻染唇的還有指甲油 原價

結果第三天(周五)居然給我5折 有沒有搞錯~~~~~~立刻又買了一隻一樣的染唇(太好用 霧面的喔) 氣墊式粉餅 cc霜 遮瑕筆 指甲油

這間是我美妝單間品項買最多的一間了

 

之前在台灣有吃到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 來韓國其實滿街都是蜂巢冰淇淋不同牌子而已

Milky bee位於明洞六號出口出來 第一條巷子右轉 直走然後過G25就看到囉(地圖黃色星星)

BEE  

 

menu有簡單的英文 你就看你要哪種口味 我記得有巧克力 藍莓 草莓....之類的 很多(台灣沒有這麼多選擇) 我是選原味的4800韓幣

比台灣便宜啊!!!!!!!!!!!!!!!!!!!!!!!!!

 

 

 

 

冰淇淋本體我覺得就和台灣一樣很奶沒有什麼大差別 重點來了 台灣那間蜜蜂巢只給小小一咪咪一塊

韓國小杯上面卻有三塊 我吃了吐了一堆渣 又比較便宜 還是來韓國吃比較划算 如果很愛這系列冰淇淋 韓國到處都有 可以嘗嘗看喔

 

在台灣吃時候我是用餅乾裝 這次來韓國就聰明了用杯子裝還可以邊走邊吃 我還記得後續我們去逛NB

韓國NB沒有比較便宜 款式也沒有比較多 路上很多仿NB都叫 New star 哈哈哈 外型都跟NB一模一樣阿山寨~~挺有趣的

  

在明洞又晃了一圈逛了Forever 21 準備前往梨花女子大學拉 捷運站旁邊有這一小攤 賣糖的

 

其實就很像龍鬚糖 有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 我們是選花生的 但它主要是推是用蜂蜜做的

 

 

就跟龍鬚糖長一模一樣阿~不過甜度只有一半 不會很甜 跟想像中甜度差非常多 吃完就搭捷運上路囉

 

梨花  

梨花地圖請點我

來到了梨花女人街 這裡感覺就很青春 沿路女孩也比較多(韓龜和海龜推薦男性一定要來這晃晃)

 

出捷運後就一直直走目標是前往女子大學參觀

 

梨花整條我覺得算很漂亮 而且這一天也是在韓國天氣最好的一天

 

因為前一天DAY 2(忘記我們可怕行程可以再看一下)我的腰其實已經痛翻天了 這一天睡醒還在痛 實在快死亡

我們在梨花逛到一間好便宜包包店 有女生包包還有很多後背包 我們就買了一指來背約300(台幣) 反正逛街也需要個包放東西

結果一背 可能把我駝背往後拉 就離奇不痛勒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是背包包出門 神奇藥丹

  

其實韓妞也都是人人一個後背加反帶帽 不然就是小短裙加絲襪

 

往梨花大學路上看到這小巷子好日式感覺 有聽說過網友這裡面也很多美食喔

 

這巷子陽光超強 左邊是一間花店

 

梨花這邊特色就是超多好漢坡 逛街跟爬山差不多感覺 不要再問我為何去韓國一直吃怎麼沒胖了

你們自己來走看看 到底為何會變胖呢 

2  

 

陽光太好了 哈哈哈哈 好適合拍照~~~

 

抵達大學拉~~有好多學生和觀光客 如果我讀這間學校一定騎腳踏車上課 跟台大差不多大 走路好累喔

 

觀光客和牆面一照 又完成了一個觀光任務了

 

 

後續我又席地而坐了 到哪國我想坐就坐 我發現好像只有台灣人和大陸人會這樣耶~~~

韓國人都不會亂坐地板 但腳很酸麻......

 

一間大學還可以搞斜坡小花園 真的是好厲害

 

 

我們要離開韓妞大學 繼續去路上怒吃和逛街了

 

韓國到處都有的自有品牌衣服連鎖店10%(好像台灣的50%喔)男裝還OK女裝普普

樓上就是來梨花人人都要來的Kosney囉 我們這一天是沒有進去 排在第五天才去之後會再介紹

 

學韓妞一照 這一趟來韓國 路上女孩人人都反帶帽子 我是覺得很板的感覺

 

龜仔在看10%衣服 款式都是不錯看的 但是價格如果沒有打折的話其實有點小貴耶~

 

開始逛街了 這裡女裝真的比較便宜耶 比東大門還要再便宜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先去逛東大門 應該要排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才對

 

只要有折扣品幾乎都是5000韓幣或者10000韓幣(台幣約150~300左右)買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小標

幾乎都是韓國製(大陸製就放下吧 台灣很多) 男裝這裡也比較多間店家 可是畢竟是韓國 都是窄板的 男裝也都比女裝貴 這點就跟台灣一樣了 男生還是去泰國買拉 比較便宜 又多

  

路中間的餐車

 

怒吃團也一直在吃小吃呀 烤雞肉串(辣的)手拿的是蘋果汁 吼假~

 

泡泡糖餡餅

 

其實就是糖餅 咬下去甜甜脆脆的(韓龜已買)

 

女生在買東西 男生就很無聊一直看路上女孩和車子 韓國真的是民族 台灣常見車那邊絕對沒有

百分之80%幾乎都是國產車 超團結的 女孩兒也是這幾天去地方最多的一個地區 所以他兩位都很滿意梨花

 

襪子部分梨花真的款式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要買襪子可以來這兒買

逛逛街吃吃小吃天黑後我們就要步行前往新村吃春川辣炒雞了 

順著梨花一直走 步行約20分鐘就可以抵達新村站囉 韓國街道很乾淨 店家也很漂亮 沿路也是可以看一下街邊設計

春川辣炒雞  

地圖請點我

 

 

梨花這道路就有點小了 不過街道反而有一種日本的感覺 機車也蠻少見

 

往新村沿路景色 店家都是整棟整棟包起來設計的阿 感覺就好美

 

 

街道真的非常非常乾淨 連柏油都沒有凹凸不平修補過痕跡

 

性感內衣店櫥窗都這麼漂亮好像一間藝術精品店 台灣真的有待進步耶

 

步行20分鐘左右後就抵達新村站拉 順著地圖走很快就找到這一間超大招牌的春川辣炒雞詳情請點我

 

在春川前面又有街頭藝人表演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佩服韓國街頭藝人 人人都好強喔

而且韓國人都超級捧場的 丁丁說還會有fans知道它們固定都在哪時候表演 預先到現場等待耶 看完表演就趕快進去餐廳嚕

  

 

春川辣炒雞好好吃喔~~~ 起司牽絲~~好強大  這裡店員也不會大頭症 實在好棒喔 重點又沒排到隊 爽爽der~

吃完春川我們就緩慢步行搭捷運回"明洞" 哈哈又是明洞 因為我們住旁邊麻 每天回家一定要去明洞晃兩圈才民宿

 

新村站的捷運裝置藝術好可愛~~~

 

怒吃團再度回明洞囉

 

沒錯 逛完明洞後我們步行回民宿(忠武路站)路上看到小吃攤 又被吸引過去 吃吃宵夜囉 

 

辣炒年糕

IMG_9087  

關東煮類及炸物

 

我本來不知道吃什麼 老闆推薦我吃"烏龍麵"唉唷~~ 我最愛吃烏龍麵啦!!!來吃看看韓國的如何如何

 

路邊攤5000韓幣 好好吃阿~有海苔 蛋 魚板

 

麵條QQ的 好大碗

 

(板凳太矮了我吃不到麵只能站著吃)

我在台灣不太愛吃黃色醃蘿蔔 很死鹹又都色素 想說出國吃看看好了 有沒有跟台灣不一樣

韓國的不會很死鹹 蘿蔔味道比較重 人工味道就沒這麼重~配麵吃剛剛好 好吃的路邊湯 老闆有用心煮喔~

 

接下來吃飽好回家啦 快到民宿前看到這些園藝 覺得韓國真的很乾淨又漂亮 在台灣上面應該卡滿垃圾 不然就是被踐踏壞掉了

 

回家後在樓下的商店採購了這些酒類 畢竟都出國了 一定要好好試試看當地酒類阿 (我沒有酗酒 這不只我一個人喝)

之後會再分享我喝過酒類分享文 先透露一下 右邊第二瓶氣泡梅子酒(酒精10%) 好喝到爆炸!!!!!!!!!!!!!!!都不懂得先買這瓶喝了就對了

怒吃團經過了Day2的操過後 之後都走溫馨路線了 不然可能會在韓國直接爆肝死亡之類 大家Day4見囉

小筆記大整理:DAY3各地方詳情請點以下(含地圖)

明洞便宜又大碗的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24h

明洞私人推薦韓國連鎖開架式品牌CLUB CLIO還遇到SALE50%折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新村好吃起司牽絲的春川辣炒雞排店員服務到心坎~

引申閱讀

DAY 1六天五夜腳已斷爆肝之旅遊美食團出發囉Day1行程表明洞&首爾塔~~

DAY 2 六天五夜韓國徹夜沒睡報表一天GORE-TEX好秀~陳玉華一隻雞店員服務爛透弘大燒肉不吃會後悔阿

Day4 六天五夜南大門Q彈卡梅古包子不去樂天超市改去E-Mart更好買喔

Day5/6安國起司年糕鍋實在太強然後我們回明洞吃強強鬆餅又前往弘大吃好吃哥哥雞炸雞~~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