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7  

死觀光客必吃-新村站春川辣炒雞排 

 

地圖請點我

因為我們是從梨花逛街慢慢晃過來的 一般遊客應該都是坐到新村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左右就抵達了 請看地圖

 

招牌非常醒目 裡面人滿為患~進門前 店員會給一個超級大塑膠袋給客人裝外套包包和東西 主要怕炒雞味道會附著在衣服上

 

我們剛好被安排在最角落地方 我右邊就是大大的木門 可以和路人對看 但也挺涼快的

 

然後店員就會發小兜兜給客人穿 防止被醬汁滴到或者噴到

辣炒雞菜單  

簡單說就是算人頭的~幾個人去就要點幾份主食 起司和麵條 地瓜 熱狗 是另外加點的

  

點好後又立刻上了小菜 泡菜 沙拉 醃蘿蔔

 

OH~又是扁筷 我好懷念台灣圓圓胖胖又好夾的筷子喔..............

 

有附海帶芽湯

 

然後店員手腳很迅速地立刻擺鍋 立刻丟進去 我都還沒回神 食材就已經都入鍋了

 

這中間店員都會輪番來幫忙翻炒 大家坐著等吃就好了

 

加入熱狗和地瓜~地瓜很好吃喔(加點)

 

(韓龜說我拍太久店員都忍不住笑了)阿他就一直翻一直翻 我一直拍到他晃到的手 沒辦法麻~

 

看起來應半熟了 香味飄出來 好好吃感覺 乾坐著等吃 如果很餓真的很難受耶 偷吃店員會阻止你 因為還沒熟不行吃啊

 

醬汁噗汁噗汁一直滾 和菜還有雞肉拌炒 實在太誘人了

   

雞肉炒到一個程度後 店員會加入麵條(要加點) 用畫圈方式煮食 很快就熟了 麵條也沾滿了醬汁顏色

 

一份的麵條遇熱馬上就縮成一小坨 大家吃幾口就沒嚕

 

吃起來QQ的 甜甜辣辣的 很好吃 有去的一定要加點

 

麵條都先夾完分食在大家盤中 店員就會在雞肉上灑上起起~~司~~(加點)

 

蓋上蓋子3-5分鐘就可以吃囉!!

 

開鍋!!挖~~~~~~~~~~~看起來好美味喔 起司通通融化在雞肉上拉 

  

雞肉好嫩好好吃 夾起來都會有起司牽絲.............實在太令人受不了~~~辣度都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不要看他紅通通的其實還好

之前在台灣有吃過盜版的辣炒雞 真的跟韓國道地的差兩千三百萬倍 光分量和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 韓國道地的獲勝~畢竟我是先吃過韓國再回台灣吃 根本失望透頂

地瓜也超好吃 我下次如果有再來 要多點些地瓜 好甜喔

這裡店員服務我覺得算很好 也會中文 可能因為都是比較年輕一點的男性 不是阿珠嬤店員~態度都很好

從頭到尾客人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烹煮炒炸都是店員負責 還不會擺臉色 跟一隻雞啊朱嬤差超級多呀(一隻雞阿珠嬤超壞)

下次吃飯我都要選年輕男性店員的餐廳 服務比較好啦~~~~~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川辣炒雞 韓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