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胖胖豬燒肉~~~~~~~~~~我好回味現在光看招牌就肚子好餓喔

 

地圖請點我 紅色星星為胖胖豬燒肉與哥哥雞炸機 橘色為3CE彩妝 黑色為aA CAFE

捷運站9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到底 左轉 在直直走沒幾步就看到拉(位於右手邊) 很大間紅招牌上面還有隻豬!!

這間絕對堪稱是隱藏版美食 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通通韓文啦!!不是在地的根本不會進去阿 我看也都韓國人吃居多~~~

 

滿滿滿滿客滿滿滿

觀光客比較少的一間燒肉店 感覺我好像又比台灣人早吃到一步 好開心啊

我們總共五個人 開了兩爐 點菜當然又是在地的丁丁點拉

我們是坐在一間向小和室的區域

   

耶!!全韓文 我跨巄謀阿~~~~~~~~~~~~~~~~~~~~~~~~~~(少女用慢慢用google翻譯慢慢打韓文翻的無師自通太強拉)

左邊數來

第一個-醃豬肉$10000

第二個-五花豬$10000

第三個-松阪豬$11000

第四個-豬小骨$13000

第五個-大腸$10000

第六個-小腸$13000

再來是酒類拉

第一個-燒酒$4000

第二個-啤酒$4000

第三個-飲料(軟性)$1000

막걸리-瑪格麗米酒$3000

份數就依造你們人數決定 男生如果比較多的話建議多點一點喔

(我們是點了醃豬肉兩份 五花豬一份 和松阪豬一份)

 

上菜速度迅速 立刻送上包肉菜配肉菜 玉米沙拉 沾醬 醃蘿蔔  豆腐湯 白色那盤的菜我有和肉一起吃 沒有噁心的生菜味還可以去油膩 太棒啦!!!!!

 

醃豬肉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肉質好嫩醃的入味 堪稱一絕的燒豬肉阿 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一杯接著 喔看你有沒有喝酒拉哈哈哈

 

DSC02339

吼~~真的霹靂無敵好吃 這次韓國行這肉好吃程度可以算前一兩名囉!!!我還想再吃還想再吃 這麼好吃東西居然沒有人報導!!!

絕對比台灣那些399 499 599 699 管他幾99的燒烤店好吃100倍!!!

DSC02342  

回台灣又吃不到了怎麼辦 老闆可以加盟嗎?????????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只有韓國有阿

先在來十份阿!!!!我要吃十份(開玩笑 我吃兩份就好飽)

 

 

松阪豬和五花豬(阿朱罵會立刻幫客人換網子變烤盤)

這也很棒!!!!好吃好吃好吃(敲碗)韓國的豬肉不知道是怎樣都不會很老 跟雞肉依樣 都嫩嫩的 怎會醬子..............好好吃喔

韓國到處都燒肉店我好羨慕喔................因為真得好好吃喔又不會很貴......太過分了拉

CASS啤酒和長壽瑪格莉小米酒

在台灣吃串燒都要配酒 來韓國怎能例外呢!!!!!

我只能說這間CP植破千了 丁丁說他之前帶他朋友來吃過一次 他朋友連續自己來吃三天 這間果然有這個實力

吼.........................我現在好想吃喔(打滾) 這真的真的很好吃...........................你們去韓國一定要去拉(狂推狂推)  

不要在一直看書上介紹拉聽在地推薦準沒有錯啦!!!!!!!!!!!!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