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6271_1518619875035722_672690081929755504_n  

嗨嗨嗨嗨嗨 我又出國囉~~ 不過這次因公差出國的 因為我腦容量應該只有鳥類大小(我助理都這樣說) 

所以我決定還是用打日記方式來記錄我在這兒的生活 不然七天後回去我可能腦袋已經空白只記得當天吃的晚餐而已 哈哈哈哈

如果熟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在一間玩具公司做網路業務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代理國外的玩具 這就不用多說

請自行去網站查詢:http://www.hf-kids.com/ (沒有要商業行為喔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點開)

主要品牌就是知名的德國Hape愛傑卡 沒錯 我們公司就是台灣唯一總代理商 那全網路就是由小妹我負責 這也不用多介紹囉~

這次去阿六出差壓 主要是因為我們公司要自創一個新品牌"Muse"木頭玩具 設計由台灣設計 製造由我們國際原廠hape幫我們生產

原廠的起源我在幫新人上教育訓練時已經講了不下數百遍(誇張化) 所以這兒等你們想進我們公司我在one by one幫你們教學喔 

簡單說 原廠有自有品牌 但也有幫全球各個國家oen品牌 例如:ikea的木頭玩具(hape製造) 香港迪士尼木頭玩具(hape製造).......等非常非常多

所以我們台灣要自創品牌找原廠生產絕對是妥當的拉~~~~~~~~~~~~~~~~~~~~ 

品牌要素絕對是要安全 無毒 中低單 又時尚 符合亞洲市場需求

在這幾個條件下 我們請原廠幫我們先打樣 結果樣品寄回台灣  oh~my god~~ 是有點小失望 我們執行長就一聲令下 叫我和設計師一定要飛原廠一趟

"muse"都喬好了 才可以回國 這就是聖旨拉 前言這麼多 只是為了短短解釋我怎會要出差 哈哈哈哈 

位於台灣時間8/10號晚上六點半飛機 我和我們設計師一起離開了心愛的台灣島囉~~~~

(我絕對要抱怨一下!!!!!!!!!!!!!!!!!!!!!!!!!!! 飛機上通通都是大陸人(因為飛寧波麻)在我前面座位有一個小女孩約六七歲 可以可以一小時半飛航過程完全沒有閉嘴 瘋狂瘋狂大聲講話和鬼叫 在落地前20分鐘重複講我要回我可愛的家囉重複講了20分鐘!!!!!!!!!!!!!!!!!我只好耐著我的優雅性子 默默戴起耳機 聲音開大到耳機拿下還可以聽到音樂 表現出台灣人的耐心風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飛機有點延遲約快晚上9點抵達寧波機場 原廠的同事有派司機來接我們 就先到旅館辦理入住囉

DSC00458

我 自 己 一 間 房.....

DSC00459  

整體都算很乾淨

小姐我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鬼  開電視還一直講一直講鬼門開囉 之類 自己住我有點心生恐懼 我實在太害怕被鬼壓床會被搔腳底

太過於緊張所以整晚睡不好 我太後悔平安符居然忘記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同事還問我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阿 

白天睡醒後 我嘆了好大口氣 恩沒被騷擾 我後續五天可以安心入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阿 

 

執行長在我們行前會議強調不可以穿不端莊或者短褲夾腳拖鞋 這穿著應該是我入夏以來 上班穿最多的一天了 代表台灣來原廠參訪還是不要太隨便好 ㄎㄎ

 

旅館有附早餐 但實在太糟糕了 可是我也沒吃早餐習慣~所以將就點囉

 

我們住得地方離原廠約只有10分鐘車程而已 很近的 司機一早就在樓下等我們接我們去上班~原廠非常大 但我們主要是來討論新品的 所以就和設計師還有各國業務坐在一起囉

這只是其中一間辦公室的一半而已 因為我不太好意思多拍什麼 我們原廠工作氣氛非常棒  有各個國家的人 還有非常非常多的玩具樣品 可以看到一群歪國人席地而坐 討論一個新的玩具 非常國際化的公司 大家溝通基本都是用英文 難怪我們執行長一直說我出來看看就會知道了 哈~ 

 

 

這是我們自創品牌部分 不行透漏太多 哈 上班時段前一兩小時就是忙台灣公司的公事 後續全部都在討論我們新品牌事情 創造一個新的東西真的需要非常多時間投入討論

而且開發不只一個新的商品 兩個人坐在一起就是一直一直無止盡的討論 上網查資料 到處挖看別國商品尋找靈感 才第一天到原廠上班就覺得很有趣~~ 

   

這是hape的show room 是比較可以公開在網路上的 其他如果是別國oem產品因保護產品製作權就不行拍攝囉

差不多下午五點 就可以準備下班了原廠這邊是不提倡員工加班的 所以時間到東西用好就可以收一收走人囉~~~~

下班後由原廠同事開車在我們去寧波一個新開的mall"銀泰百貨"一起吃晚餐 也在我們住的附近而已

 

媽媽菜-浙江寧波菜

   

我在台灣都沒看過"請照看好您的小孩"這句話讓我會心一笑 

  

DSC00536  

媽媽菜是吃浙江菜的但是裝潢卻好像美式餐廳一樣 外觀看上去還蠻漂亮的 

 

波羅咕咾肉 RMB28

醬汁甜甜的鹹度微微偏鹹 但大陸口味本來就和我們有點差異~肉不會炸太乾整體還算好吃

 

沸騰?辣魚RMB48

辣椒看似很多 但麻而不會很辣 魚肉很嫩 魚片下面鋪滿了綠豆芽菜 份量非常十足 這道很好吃捏~~~~~~ 

 

東北亂燉(不確定菜名)

裡頭有控肉 菜 粄條(應該是) 碗豆 還有很多我有點不記得

這鍋一來實在有點傻眼 SIZE跟比去日本都是大很多 這都不知道是幾人份 超大一甕阿 我不太愛吃過肥的肉 也食了幾塊控肉 很嫩有入味!!

   

酸溜鯊魚羹RMB28

這我就不太愛  也不是不好吃 因為湯面佈滿了西洋芹還是芹菜 我不敢吃芹菜拉~~~~~~酸度不會很酸 芹菜味很重還有番茄味道

 

鹹蛋黃焗南瓜RMB18

 

這道應該是整天內吃最不鹹的食物 但我味覺已經被很鹹蓋過 我居然吃不出來 不過我同事就很愛這道 覺得很特別

南瓜外層加上糯米粉和鹹蛋 吃起來外皮有點QQ鹹鹹的 在台灣就都沒吃過了  

DSC00524  

媽媽燒的可樂雞翅RMB26

甜甜的有點像咕咾肉那一道的醬料 肉質算蠻嫩的 還不錯!!

蘋果汁RMB13

這就挺老實的~因為真的是現打的喔

 

芒果布丁RMB10

我們同事是說很好吃!!!我是沒吃啦~吃不下是重點 另一個重點 我不愛吃芒果水果以外的食品 哈哈哈(挑嘴的人)

 

楊枝甘露RMB20

簡單說就是芒果西米露在更稠一點 我 當然  不敢吃 哈哈哈哈裡面還有椰漿味 我同事吃是說還好 另一個同事說這間不道地所以來這間還是不要點太多甜點囉

 

吃有點過飽 門口有糖可以免費拿取 還有 番茄! 居然有番茄 真是奇妙阿就擺在大門口.....

為了消化我和同事就在MAll晃了一下 發現這間MAll很特別

 

有這種看似很危險的兒童版攀爬小區域 而且還很多小朋友在玩 我們在大陸的同事說 這在大陸很常見阿 真是令人覺得驚奇呀!!!

好囉~吃飽 散步完 就準備回賓館休息囉 時間其實也很早 晚上時間八點多而已 哈哈哈在這兒的生活 真的很簡單又充實耶

 

攏長的生活日記Day1 結束囉~也順便說明我很安全的大家不用太擔心耶

晚安囉 大家明天再見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們新品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sekidstoy

 阿哩阿都~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