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416860-327883602_n  

(oh~長髮時候耶 哈哈)

位於東區明曜百貨後面巷內的一間咖啡廳 離捷運站很近 步行也很好找到 重點我和我小助理去吃 吃完回家小助理又吐了

絕對不是不好吃或不新鮮之類 是太好吃 小助理吃太多回去飽到吐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外面是用很大片落地窗 可以從外觀就看進裡面裝潢

 

有分1樓和b1 我們是做1樓部分 當天不知道是冷氣壞了還怎樣1樓部分還挺熱的 而且一進門站著完全沒有人帶位也沒人理我們 有點惶恐 哈哈

 

 

吧台後面友片手繪的黑板 上面有寫店裡的一些mune

 

 

還有單賣咖啡豆喔

   

 

1f比較後端部分也有一大片黑板 畫圖技術真的很厲害耶

 

廚房部分也是採開放式 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狀況喔

前往b1通到 廁所也在b1唷

一走下來就可以看到這一小區裝置藝術(?!)  我也只拍拍照就趕快閃了 因為後半區也是座位 好多人在看阿~

 

 

 

menu請參考~~~

餐前麵包 

 

外表酥酥脆脆的 沾點橄欖油吃還蠻香的

 

我們都有加180元升級為套餐 湯品只有翁哩萬一種

松露菌菇湯

 

松露加菌菇味到非常濃厚 不會太鹹 整體還算ok 不過非常燙口 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套餐-法式水果茶(冰)

 

水果茶絕對不會很甜 茶味比較重的水果茶 怕甜的少女們點這個就不用擔心

 

套餐-黑糖拿鐵咖啡

 

這個好好喝 上面的黑糖已經被烤的有點焦焦的 我都是一直舔直接吃上面的黑糖 配上無糖拿鐵咖逼 波棒~~

 

我一直單吃黑糖部分 顆顆 好好吃喔 舔開後還是可以看到拿鐵的奶泡很濃厚

 

松露野菇鹹派$170

 

 

鹹派剖開切裡面真的充滿了菌菇類 松露味道也很棒 重點派皮不會很油或很厚 我個人超討厭吃派皮或酥餅類東西

這個派皮很成功的好吃 因為我敢吃還有吃完 好好吃的鹹派阿~~~~~~~

 

黑松露雞肉麵$280

 

沒錯!今天這一餐我們就是松露到底餐 又是松露 哈哈哈哈哈 

 

有厚厚的雞肉 還有灑點起司 送上桌就可以立馬聞到松露香味 我覺得麵有點炒太乾不夠鹹~~~

 

馬賽海鮮燉飯$280

 

oh!!這超級無敵好吃  麻煩請必點 如果你愛海鮮的話

有兩枝蝦 花枝 淡菜 蛤仔 泡泡是有點檸檬味道 裝飾用的~~

 

燉飯的話飯心會比較硬一點點  不過燉飯本來就是這樣~ 海鮮味道很濃厚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 隨便點一個燉飯也中 超級好吃的阿 

  

草莓狂想曲$180

 

送上桌後店員會一直提醒這是冰品很冰喔 我心裡我當然知道這是冰品當然很冰啊!!!

主要適用液態氮急速冷卻的草莓冰屑屑 裡面有新鮮草莓 曬乾的草莓 草莓醬 超級草莓的草莓冰阿 

吃下去 真的只有很冰很冰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像在吃草莓乾冰 真的很冰 不是一般的刨冰喔

上面還有灑上覆盆子草梅花瓣(糖冰?!) 我好不愛吃花系列東西 我只有含一口 馬上融化 就是玫瑰花的味道 就是花....

把冰翻開還可以看到草莓埋在裡面 顆顆 冰真的要趕快吃不然融化就有點像草莓醬了

1405416847-3844388016_n

 

甘曼怡舒芙蕾(芒果/香草/覆盆子)$250

 

我們是選香草口味低~ 有附一小瓶香草漿 一球冰淇淋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在快吃完主餐時候可以小小提醒服務人員先幫忙準備一下甜點了

 

把舒芙蕾挖開然後到香草進去 吃起來香香綿綿的 有蛋的味道 但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吃會噁噁的

其實兩個人吃這樣有點多了拉~~~

我是覺得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很多好飽!!!! 還有千萬不要犯根我們一樣的錯誤 就是點一連串的松露餐點 吃多了會覺得挺煩的

但因為這間店不限時 東西又好吃 擺盤漂亮 我看部落客寫文介紹有提到她們隔壁桌都在一直聊八卦

沒錯  我坐的左右兩桌 通通都在抱怨好多事情 因為我跟我小助理專攻吃 所以沒有時間講太多話 一直在聽左右兩桌講他公司怎樣 之類之類

這間店如果是男孩子去可能會有點浮躁喔 哈哈哈哈哈 

咖啡瑪榭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忠孝敦化3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 日:7:30~22:00

例假日:7 :30~23:00

電話:02 2721 5252

粉絲團請點我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5號(捷運六張犁站)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8:00 - 22:00

電話:02 2377 2538

粉絲團請點我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