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相機忘機帶 以下照片皆以手機拍攝 請見諒)

這一頓為我生日大餐的重頭戲囉!!!!顆顆 特地找了一間義西式葡萄酒餐廳 想說若生日不來吃 平常我也沒機會來吃!!!

 

 

一入門一樓部分為麵包區域 有提供用酒製作而成的麵包喔

 

餐廳部分呢要往B1走  會經過左邊這面擺滿了各年份的紅酒瓶

 

一下樓就是開放的空間有吧台 包廂式 以及一般坐位

 

假日晚上來其實人事不會很多 不會到很吵雜

 

布置風格都很葡萄莊園

 

這是小包廂的裡面

 

往廁所佈道也太鄉村了吧!!

 

 

 

嗨 廁所一拍~

 

這間很特別地方就是全台最大的葡萄酒酒窖 除了擺放店內販售的酒類 也有很多商家或者一般客人也都會寄放喔

 

我們有進去參觀 地板都是鋪滿了小石子防潮 還有開中央空調控制葡萄酒溫度

 

如果是一般消費者寄放的話 這理事24小時提供可以自行取酒 走得們和我們用餐者是不一樣的 

只要有寄放久的就會提供密碼進出 保全很嚴密的

接下來就式餐點介紹囉!! 

店內MENU請點我

 

開水都一律是用EVIAN的開水~

 

餐前麵包

 

烤得很香酥可以沾點橄欖油食用 我們同行友人超級愛的!! 我們加點應該有3.4籃喔

(因為現場燈光蠻暗的 手機拍照進光量有限 所以以下食物都有點暗 我盡力了)

 

青蘆筍蟹肉濃湯$180

  

小菜 Tapas 任選三種$200;整套六種 $360

 

  

五起士襯季節水果佐香橙美乃滋

黑胡椒牛肉佐碳烤蔬菜

蒔蘿煙燻鮭魚檸味輕乳酪慕司

獵人式溫熱野菇佐義大利老醋膏

碳烤哈魯米綿羊奶起士搭煙燻雞肉佐碳烤蔬菜

亞拉岡醃漬橄欖與冷肉

我們是選整套六種 反正都小小口的 每人一.兩片就沒了 味道很棒 真材實料 每一小個都好吃

 

麗絲玲迷迭香烤德國豬腳$680

 

皮很香酥薄脆 肉質不會很老 也不會太油膩 西餐廳果然份量不會很多 精緻美食

  

米蘭式燉煮牛肉 $680

一送上桌香味撲鼻 牛肉已經燉的入口即化 肉質軟嫩 其實配著這樣吃會很想來一碗白飯哈

 

香煎干貝翻炒蛤蜊義大利直麵佐西班牙雪莉酒番紅花海鮮醬汁$460

干貝很大粒使用食材很新鮮也很大方 其實看他菜名就可以知道整道料理用了什麼佐料很簡單明瞭 

 

香煎鴨胸與油封功夫鴨肉腿襯燉小洋梨$520
佐西紅柚希哈香蘋醬汁

這一道我就沒有認真吃了 因為我們點了很多而且又一直吃麵包 加上我沒有愛吃鴨肉 哈哈哈 不過看大夥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還不錯拉

 

黑皮諾紅酒香煎櫻桃鴨胸佐黑松露燉飯 $480

絕對不要懷疑 盤子非常大 就中間那一點點而已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西餐廳嘛!!!!!!!!!!!!!!!!

 

因為我很愛吃燉飯 凡有松露燉飯都是我首要選擇 來這間當然不行放過阿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一道SOSO 因為鴨肉我覺得沒有入味 燉飯外面還是有更強的 松露味很香而已

 

酒單請點我

我們配的酒為TRIO$1000

這裡的紅酒大家不用擔心會很高單 單價一瓶為800起跳 不會很貴 我們就點了兩瓶紅酒配著餐點吃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佐本地花生冰淇淋與巧克力利口酒$250

非常巧克力的蛋糕 配上花生冰淇淋 巧克力吃不出酒味的喔 很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百香芒果千層佐貝里詩奶酒冰淇淋 $250(店員強力推薦)

 

 

店員說可以一層一層的吃 也可以一口咬下 我這麼幼秀當然是一層一層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自己講臉不紅的)

冰淇淋適用貝里詩奶酒製作而成 不過放心 我吃起來是沒有酒味啦!!!!千層派很酥脆 中間夾層也不會很甜還OK

  

檸檬泡芙佐杏仁酒冰淇淋$220(店員強力推薦)

 

手抖得很厲害拍照 哈哈 吃起來就像是好吃的檸檬泡芙 我每一個都愛吃冰淇淋 冰淇淋我都覺得很好吃~~~

 

 

因為訂位時有表態是我的生日 所以在餐點最後竟然偷偷上了這一個是贈送的 雖然我肚皮已經快要破掉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吃這一頓飯 

整頓下來吃了4人約6.7千多塊 我們是覺得在義西式餐廳裡面 其實算很便宜  而且我們又開兩了紅酒耶  好划算啊!!!!!

店裡面氣氛很好 店員也很有趣 喜歡喝喝小酒吃吃美食的饕客 這間絕對是首選阿 好適合慶生或是約會聚會的餐廳 我喜翻~~ 

 

旺得福葡萄酒餐廳WINE-derful 

官方網站:http://www.wine-derful.com/

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3:00
週日: 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7號

連絡電話:02 2518 2122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