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一陣子很像染了吃燉飯的癮 連續大吃燉飯好多天  居然被我發現在中和就有便宜又好吃燉飯 不用跑去北市就可以吃到了喔!!!!!!!! 

我們再前往路上時候 我助理還說我只有300塊耶 我要先去領錢 我馬上回 300塊就夠了呀~ 

 

邁兜熊有燉飯義大利麵兩種可以選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 內陷以及 麵類 自行做搭配

 

或者直接吃店家幫客人搭配好的餐點  價格單點130~220元間 無敵便宜阿 

可以選在升級變套餐

A加40元 香蒜麵包+濃湯+飲料二選一

B加60元 前菜+香蒜麵包+濃湯+飲料二選一

C加90元 前菜+香蒜麵包+濃湯+飲料四選一+美式炸物四選一

我們都釋加套餐C

 

前菜沙拉

 

整隻剝好的蝦配上蔬菜番茄和千島醬 個人覺得非常值回價阿

 

套餐麵包加濃湯

雖然菜單上寫香蒜麵包送來的是全麥半片吐司撒香料 有點落差 不過算了沒關係啦 這麼便宜 不要太刁難 顆顆 濃湯我記得味道一般般玉米甜甜的

 

美式炸物-雞塊/薯條(兩個套餐C)

其實到這邊有點點點飽了 薯條炸得非常脆 雞塊也是 ~~我們先吃了一點 然後吃主餐完 就什麼也都吃不下了  

 

飲料-柳橙汁/檸檬汁

 

頂級番紅花綜合海鮮燉飯$180

 

盤子邊邊撒了番紅花作為裝飾 不要小看他雖然180而已擺盤可不打馬虎眼呢  米粒屬於台式的燉飯 米心是透軟的 海鮮味道很濃厚 料也非常多 重點是份量十足阿~~~

如果是用價位去衡量的話 非常非常划算 好吃又大盤 用料沒有再跟你客氣的喔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燉飯吃不完了...... 

 

番茄奶油醬佐焗烤嫩雞菲力燉飯$140

 

沒錯!!這一大盆只140新台幣  奶油味道十足 份量依然實在 這麼便宜又好吃怎麼會這樣啊~~~~~~~

 

超大塊又厚的焗烤雞肉阿 肉質不會太老 吃起來很嫩 真的是雞中的菲力阿 我助理對這道稱讚不已啊!!說超好吃 顆顆

 

整體來說這間CP質真的超級高的  整頓下來含套餐吃的超超超飽兩三百而已 在台北這種價格真的很少見了 

店家外表很像一間早餐店 廚師是在外頭做料理(就像早餐店外的煎台) 雖然店家外表長得很普通 但是廚師得裝備很齊全喔 

OH!!我個人覺得老闆娘臉臭的很像你欠他兩三百萬一樣 態度沒有很好  我們有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地址 口氣就不好了 到店家後發現她對客人態度都沒很好

我個人覺得既然你開門做生意了 臉這麼臭是要幹嘛呢???!!! 是不是勒  不過東西是好吃的拉~~(據實以報)

 

邁兜熊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235 臺北市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39巷13號1樓

連絡電話:02 2228 959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1:00 - 14:30 、 17:30 - 21:00

粉絲團請點我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