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真的覺得宜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離台北又近 又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而且還有很多綠油油的草地~~這次我入住了一間好棒好票釀的民宿

千萬不要以為我去了國外 這真的是位於宜蘭喔!!!! 

 

地點我覺得還不算太難找只要有導航 正常人都可以抵達的!! 停好車後 可以看到外觀就是一整棟很海南島風情的感覺

 

一進門就辦理入住手續 當初訂房要先付訂金$2000 尾款是付現 現場不行刷卡喔~ 這區域就是提供客人等待休息及看書報雜誌地方

 

另一邊就是廚房囉 我還沒有認真參觀一樓部分 就很迫不及待要趕去看傳說中的 玻 璃 屋

住宿部分:

 

整棟只有VIP301是全部通通玻璃打造的 一定要提前訂才訂得到喔 聽說假日幾乎都訂滿滿要提前好幾個月訂才有機會

 

哇~~整間真的前後左右上下通通都透明的耶 而且是一覽無遺綠油油草田 可以躺著看著天空 看鳥飛來飛去 真的非常非常愜意

 

進來一定尖叫的 真的很美的民宿耶

 左邊部分還有小陽台可以躺在外面吹吹風(不過我是六月去 外面好熱好熱好熱  我只有出去拍拍照而已)

 

另一面就是小客廳和衛浴地方囉 整間通通通通通都是透明的

 

連淋浴間也是通通透明的喔 好害羞喔 

 

盥洗用具我看其他部落客是介紹用寶格麗~但我這次來 恩 不是寶格麗壓 可能已經結束合作囉 所以下次有要來的旅客不要誤會他們還是用寶格麗喔

 

如果喜歡在大自然下洗澡的話 建議可以不用拉簾子拉 我個人是很害羞 所以只有白天活動時候才把簾子全部掀開 不然我也怕被看光光

衛浴這邊有一個馬賽克拼接成的鏡子 和牆面融為一體感覺蠻時尚的

 

 

我挺在意吹風機好不好的 因為我是長髮魔女 吹頭髮要吹好久好久 遇到不好吹風機會很崩潰 這一把我還OK 沒有浪費我很多時間 加分!!

  

位於衛浴旁邊的小客廳 擺設著有點峇里島風格長躺椅 可以躺在沙發上看看電視或風景

 

 

房間整體為長方形應有盡有~

這兒就是我辦公的地方拉 筆電擺著 旁邊衝手機坐著打電腦還可以看看風景喝喝咖啡 我覺得很棒~

 

  

進門處後方有可以掛衣服的衣架 居然也是用LEVIS的 

 

 

 

 

櫃子下面有小冰箱

  

 

 

 

雖然一直曝曬在陽光下的玻璃屋 但大家絕對不用擔心會不會很熱 因為小小空間內有兩台冷氣機 還有這一台強強電風扇 所以就算把簾子通通拉開 也不會覺得很熱 

 

櫃上有住房須知 大家還是要看一下喔

  

 

 

 

在床上拍照真的很像到了海南島國家度假一樣 真的很令人放鬆

 

 

 

晚上把簾子通通拉起來 開燈其實氣氛很棒 就算他是玻璃屋 都有兩層簾子 一層隔熱 一層遮陽 拉起來不用怕春光外洩囉

餐飲部分:

 

 

一樓廚房部分在每天下午3點到5點有提供下午茶餐點 我在訂房時就有聽聞這間民宿提供的餐點都非常美味 所以超級期待的

 

飲品部分有分泡和冰箱有冰飲品 可以自行挑選

 

下午茶有提供小蛋糕和小麵包 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

 

 

  

 

我後來每個都有各夾來吃 超級好吃!!!!!!真的跟台北五星級的下午茶餐點有得拚耶 真的真的很好吃 

海綿蛋糕很鬆軟 不會過甜 小麵包很有彈性 起司片蛋糕 也超好吃 可頌也很棒 反正反正反正 就是很棒的下午茶  我本來正在打資料 不以為意地吃了一下 立刻吃完又下來夾第二盤

我平常是不會吃這麼大量澱粉類的 但真的克制不住啊!!!! 好好吃喔~~ 

早餐提供時間為8:00~9:30 因為我吃過下午茶後 隔天我就一直想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早起吃早餐 不可睡過頭 因為有這信念 所以我超早就入睡了 就是為了吃早餐 哈哈哈哈

 

一早下樓已經有人在用餐了 才發現這間民宿很多親子團來 很多小朋友在奔跑了 民宿主人一看到有人會問你是哪間房的 然後就坐在餐桌等待早餐送上桌囉(有分素食)

 

烤土司 沙發 水果 玉米濃湯 和起司炒蛋 小壽司 燻雞肉 熱狗 很豐富耶

  

這是一間很有心意的民宿 早餐也是親手做的 聽說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有好多起司的炒蛋 好好吃阿~~~ 

 

沙拉是有含寒天竘洛的喔

顆顆 好健康啊!! 連提供的水果都好甜 好好吃

 

廚房桌上還有其他果醬和醬料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取

 

飲品有提供兩種 豆漿和蜂蜜檸檬~

民宿室外篇:

 

夜晚拍攝

 

戶外還有躺椅 不過當天因為有下過雨 都溼答答的 ~

  

順著小路走~

 

又可以看到另一個很像度假的小區域

 

剛剛走來的路線

 

少女一拍 

 民宿室內篇:

 整棟共三個樓層 1樓廚房/接待區 2樓公共區域/住房 3樓 住房

 

 

1樓部分

 

 

2樓公共休息區 

 有電視 沙發 飲水機還有提供漫畫喔  旁邊的小窗窗可以直接看到一樓部分

 

公共區域另一邊就是住房

 

 

三樓部分只有我們住的那一間玻璃屋 和這一間(退房時時房門開開偷拍的 顆顆顆) 這一間就不像我們玻璃屋那間依樣整間都透明的了

 

水畔星墅時尚渡假會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電話:0925-959-607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