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A~六月真的是好月份 心想事成 顆顆

事情是這樣的呢 因為現在網美人手一隻的自拍神器 卡西歐TR系列 不管那人好不好看拍起來都超夢幻 可是一台價格2萬~3萬多 這價格我真的寧願買好一點小單眼 這樣拍食物也比較好吃我比較重吃臉就算了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選購自拍神器

沒有想到!!!修圖超強的APP程式美圖秀秀居然為了要打自拍神器 就出了一支手機 還稱他為美圖手機MEITU 根本就是為了女生自拍而誕生的手機阿~~ 

uniqlo_1_4247_d5d53c8e09ce9af9e92d89703a5352ca  

美圖手機的代言人是Angelababy 記憶點又更高拉 希望人人拍起來都跟女神一樣 

得知這支手機時候就上網查詢了一下購買方式 台灣居然只有水貨 還都賣比較貴.......

美圖手機官方網站請點我

點進去網站後美圖手機價格都是很透明化的 16G 2199人民幣/ 32G 2499人民幣 怎樣算下來都比卡西歐划算 他還是一隻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又強大比一台相機只能拍照來的實用呀!!! 實在沒有辦法不心動

好險我有家人長年在大陸經商 我嘴巴很硬的 從來不開口要東西 第一次開口居然是要手機 哈哈哈哈哈哈拜託有空幫我買一下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美圖手機只有在每周5等官網公布時段才可以訂購 時間過了沒買到就請等下週謝謝

聽說我這一隻是請了五位工程師幫我買 終於買到了1隻32G桃色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難買 畢竟我是託人買ㄎㄎㄎㄎㄎ) 買到後還要再等出貨約一周左右 然後又是請人從大陸帶回 真的等的有夠久的(也才2.3周) 台灣已經有水貨囉 就是比較貴而已~請上拍賣查詢或洽詢有認識手機行~

我拿了美圖手機和我比較喜歡的兩隻手機做了比較:

美圖比較  

簡單來說我 我手機我才不管他CPU怎樣 我只看它相機畫質好不好 我想女生重點也只有這個而已  

 

按鈕不多 雖然是大陸手機 但造型是仿日本機喔 

 

現在的手機裝盒和其實都差不多~~我歷年都是拿APPLE 我個人是覺得外盒是蠻像的

 

背面就是手機規格介紹了(老實說我也看不懂)

 

和APPLE一樣有一小本說明 其實也幫不上忙~因為現在人拿的智慧型手機使用方式都是大同小異

 

充電線和HTC SONY是一樣的~不能和我APPLE共用 要多差一個插頭..

 

來囉  實機拍攝 我打開時嘴巴都要笑到裂開了 ㄎㄎㄎㄎㄎ 

 

4.7吋與4吋的比較 正面圖比較

 

背面~ 美圖手機2背面有兩顆閃光 絕對不用擔心在夜光補光不夠 

 

單手拿不會到很寬 畢竟APPLE都是設計可以用單手拿 我好習慣用單手拿喔 目前這隻還可以接受的大小...

 

APPLE迷要介紹別人家手機我有點彆扭其實~~哈哈哈哈哈IOS用習慣了 哀~好啦 我還是喜歡IOS系統 所以我要偏心不介紹他家系統 喜歡自己上網看 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DSC04701_副本  

桌面部分挺酷的 每滑一個畫面背景就是你設定圖片全圖 慢慢移動過去而已 

 

美圖手機2用史無前例的1300萬像素前置美顏鏡頭(IPHONE5S120萬/M8 500萬/自拍神器TR350 1276萬) ,以及全球首創的智能前置補光燈,重新定義了手機自拍。一旦感應到光線不足,美圖手機2的前置補光燈便會自动亮起,柔美的補光燈果確保每一張弱光自拍都是影樓级大片。

富士通的Milbeaut圖像處理器降噪性能极佳,光線在暗也無煩人噪點高亮度雙閃光可以提供均匀的光線,夜間拍摄效果大大優於常規單閃光。此外,高達2.0的超大光圈,讓美圖手机2拍摄的每一張照片都明亮動人。

pic_section_1  

只要上網搜尋美圖手機就會發現一直出現"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美圖手機2專為自拍而生"因為美圖手機2就算不開美肌還是很強的一隻手機

美圖手機2美顏有分7個階級的美肌 最頂級的人臉辨識技術,不但可以做到單人辨識,還可以同時辨識多人。與標準的5點人臉辨識相比,美圖手機2能做到高達88点的人臉辨識,能分辨年龄、性别、肤质、笑脸、是否眨眼,並據此級速計算出最優解决方案,随時随地拍出最美容颜。

同個地點時間美圖手機2&iphone5比較:(以下照片絕對沒有做任何後製修圖)

 

IPhone5 拍攝 無開閃光

美圖手機2 原圖 無閃光 無美肌

有沒有差異很大!!!!根本是神機來著阿~~~~~~~~

 

美圖手機2夜光自拍 無美肌 內閃光

 

美圖手機2光線充足 無閃光 無美肌

 

美圖手機2全素顏 無閃光 美肌1

 

美圖手機2燈光下 無美肌 無閃光

 

美圖手機2一盞檯燈下 無美肌 無閃光

食物篇:

 

美圖手機畢竟還是比較適合拍人 拍食物我就覺得soso了 色澤對比不夠重 

 

同樣食物 iphone5 開hdr拍攝 色澤就比較接近

總而言之

如果iphone6出來我還是會立刻更換的 美圖手機我不會插卡當手機 就把它拿來當自拍使用(sim卡與iphone5相通) 畢竟果迷沒有辦法背叛蘋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拿手機除了玩小小遊戲外 居乎都是拿來上上facebook line app之類 偶爾上上網看看其他東西 所以我真的很注重拍照功能好不好(女生麻~~~~)

之前htc出M8時我好心動 後來玩過實機後 就打消念頭  M8一定一定要在光線充足下拍才好看 不然畫質偏黃 顆粒感過重 廣角邊緣會變形 這幾點我就不太能接受 如果要強調他可以景深的話 那用軟體加工一下就好啦 對我不太重要

畢竟我也不是商務人 他其他商務再強我也用不到 IPHONE手機拍照缺點就是不廣角 超級不廣角  每次拍照幾乎都只有自己最大在前面 其他人小小一點點頭窩在後面 除了不廣外 我是沒有其他怨言 哈哈 畢竟他內鏡頭只有120萬而已就打敗很多好幾百萬的手機

性能真的很強大 可是要講自拍畫質的話 美圖手機2還是目前略勝一籌!!!

如果要說我怎沒拿三星和SONY之類來比較 恩 人各有志 我比較沒這麼喜歡三星和SONY 我看的點比較不一樣 我會看色澤對比度 顆粒感 畫面解析度 後製軟體 上傳色差度 還有如果數據呈現這隻手機很強 但實機使用用我雷達眼掃描 我一眼就知道這手機拍照好不好 三

星和SONY不是主攻拍照或自拍的 所以不列入我考慮範(只是我個人意見和喜好喔~沒有要攻擊哪一隻好不好 )

不過不過!!!!!!!!!!!!!!!!!!! IOS系統我還是比較習慣.....android系統 我依然不太愛 幸好我只是拿美圖手機2當相機用 不然我真的很不習慣....(個人是非常深入的蘋果迷 所以才會這樣 如果你們本來就是用android的話 那就可以直接換這隻囉)

所以我要開始當枉媒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圖手機2好棒啊!!!!!!!!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圖手機2 自拍 開箱文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