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粉絲團)

在中永和其實真的有好多還不錯的特色咖啡廳小店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有去過私藏不藏私開的二店喔(點字友介紹)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是二店 一走進去時在感覺太像 我在裡面就一直和我朋友說真的好像私藏不藏私喔~~~!!!!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還真的是他們開的分店風格真的非常壘同耶 我是覺得有點像漂亮的小型教室 

 

一走進門整間都是用木造的很日式鄉村的感覺 如果是很愛日系風格女孩近來應該都會很喜愛~~~

 

空間整體來說很寬敞 坐位數沒有很多 所以不會感覺很擁擠 

桌椅有用像國小那種木椅子 有小抽屜可以擺包包

  

這一小區上面掛的兒童攝影 詳情可能就要詢問店員囉

 

這裡都是看完要吃什麼 直接到櫃檯點餐店元會給一個號碼牌 就等待送餐上來拉

 

再等餐時候呀 可以晃一下擺在邊邊有很多日式小雜貨

1512671_10201785172471225_3567872319013879295_n

好可愛的小童裝呀~~~~

 

都是一些日雜小品

 

    

 

削鉛筆一個$600 顆顆 賣創意和手工的 

  

 

門口還有小小的小樹園 很清新的感覺 

 

如果有帶小孩 建議可以和店員說坐外面的位子喔 因為外面就只擺一張桌椅 感覺很像獨占了一整個陽台空間

 

還有小小的遊戲區可以給小朋友玩 這點就和一店的私藏不藏私很像了

 

 

很簡單明瞭的菜單 下面還有小圖片可以參考

再來介紹餐點部分拉~~~~~~~~~

老實說食物選項真的沒有很多 就menu兩面解決全部了

輕食-13:00~17:30

日式套餐-17:30~20:30

因為我們是一開門下午一點就來所以只能點輕食來吃囉 下次有機會在點看看套餐部分嚕 

 

蜂蜜檸檬優格$150

 

原味拿鐵$130(H)

 

咖啡的味道是蠻香的 奶味比較淡一點 因為我一直怕我晚上失眠 所以只喝了半杯而已

 

杯子上有小點點 很簡約

 

點飲料就會送手工餅乾唷 一杯一片 餅乾好硬呀~~~ 

 

轉圈圈鬆餅(全日供應)$130

有兩種圖型的小小鬆餅、一小杯手工優格和楓糖醬

 

甜食選擇不多也只有鬆餅和甜的帕里尼 我是看大家都點這個居多~

 

老實說這鬆餅真的很小一個 有點像扎實板的雞蛋糕 可以配楓糖醬吃 有點甜 造型可愛 CP值SOSO 反正女生也只是愛點來拍照而已 哈哈 

A day 烤餅大$180 小$150

我們是點大的!!德式香腸口味一樣有附一小杯優格

 

烤餅跟一般披薩差別應該式餅皮吧 真的非常非常薄脆 其實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拉 有看到其它人反應很這道虛

我是覺得還好拉~他就是叫烤餅又不是叫pizza 別把它當成pizza來吃 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吃完可能還會很餓喔

 

優格部分是草莓口味 兩份餐點送的都是一樣低~味道我覺得很棒 不會到很甜膩 顆顆

整體總結就是呢 這裡很是和女孩子來拍拍照喝咖啡聊天 餐點部分就SOSO 建議來前一定要先訂位 我下午來後來居然就客滿了

整體空間舒適度還不錯 但餐點部分選擇是有點少了 如果人多點來吃 一人點一道 下次來可能就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吃 畢竟我這麼愛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過絕對是間可愛的鄉村風格咖啡廳唷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仁愛公園對面

 

(點圖可連結至粉絲團)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p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