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囉就是要開吃鍋囉(雖然是八月去吃現在才寫文章 哈哈哈哈) 

就想說等冷一點再寫比較有感覺麻 老實說這間我在沒來吃之前也真的沒有研究 想說好朋友生日想吃 就來吃看看吧

 

一進門就很有宮殿的感覺 有點點隆重的裝潢 氣氛還不錯 

 

 

 

我們後來有單點酒類 都是提供這些杯子喔 很可愛 也可以單買喔

 

 

 

養心殿主要都是賣套餐式的

價格範圍非常廣$399~$3800 

有分肉類或海鮮套餐 單人或雙人 依造自己喜愛點餐也可以單點配料

鍋底的話可以選擇五選二~

10519689_678563862229286_4150269403959555645_o  

(圖片取自粉絲團)

 

我們是選御善麻辣湯養心原味湯 雖然是套餐式但還是有點像麻辣火鍋依樣是鴛鴦鍋喔

每個套餐均含餐前酒、前菜、養生飯、麵、冬粉、白飯(四選一)、甜點、冰沙餐飲

 

點好餐後餐前酒立刻就送上桌拉 味道是柳橙加水蜜桃 甜甜的沒有什麼酒味 應該只是拿來開開胃而已

  

醬料部分店家都會幫客人調製好 和風醬油加上大量的蘿蔔泥和青蔥和芝麻 味道是蠻清爽的

如果喜歡吃辣的可以再另外斟酌使用辣椒

 

前菜部分可以選擇田園野菜油醋、枸杞山藥細麵、明太子之雨三選一

 

就是使用油醋醬的一般沙拉~

 

明太子之雨-QQ的麵是用蒟蒻製作的加上明太子醬 整體味道非常濃 如果喜愛明太子的可以點這道喔

 

枸杞山藥細麵 細細的不是麵條喔 是山藥切成細絲 這我就沒有嘗過味道了 不過好像真的很養生

  

每個套餐都會有個蔬菜盆 我們只點了三個套餐~所以只會有三個蔬菜盆

 

美國雪花牛套餐$499 

肉片好大啊!!!用料很新鮮 不用擔心就大口大口吃 煮起來肉也不會很老  

 

品宴海鮮套餐$780

海鮮盤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虛 有點少 以價格方面好像吃肉比較划算吼~ 

 

滑嫩雞腿套餐$399

雞腿肉質軟嫩 我個人都覺得雞肉用湯煮起來都很好吃 

 

柚子酒單點

女生聚會比點商品 我周圍好多女生好愛柚子酒 甜甜的酒味又夠 我其實也很愛梅酒拉 

 

養生飯

紫米製作的小小養生飯 我個人是很熱愛紫米的人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餐後甜點-冰淇淋

 

紫米養生粥 乍看下以為是紅豆湯(我不敢吃紅豆湯阿~~) 結果不是啦是紫米粥 ㄎㄎ 這個我蠻喜翻搭

  

合照一下 

 

這是我們的漂釀壽星(八月時候拉)~~哈哈 

 

養心殿整體湯頭是還算OK~服務很周到 食材很新鮮價格屬於中等價位 如果喜歡好的食材和好氣氛的人客可以去嘗嘗唷

 

養心殿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0號

電話:02 2778 122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7:00 - 4:00

粉絲團請點我

後記:

 

吃完養心殿後我們隨後就步行到附近的窩台北 因為老闆是我們其中一位小妞的男友 就想說吃飽去小酌一下~

 

 

YA~女孩聚會喝點小酒就可以狂聊天~然後偷偷預告我們四人12月要去泰國玩囉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