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Day5/6

韓國自由行即將進入尾聲了第5.6天可以打在同一篇~~

安國站起司年糕鍋>明洞吃強強鬆餅>弘大grida cafe逛街>弘大哥哥雞炸雞>明洞逛街努力把韓幣花光>民宿最後一晚>隔天>準備搭飛機回台北囉

 

怒吃團起了一大早出發安國站吃起司年糕鍋囉~因為前一晚喝了超好喝氣泡梅子酒 我就誓言一早醒來我就要買梅酒喝 反正都出國了 我從早就要開始喝!!!!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睡醒立刻去巷子口便利商店買了一瓶梅酒 這瓶就不是氣泡酒了  酒味就為濃厚~~~~一早喝點酒嗨嗨的也不錯啊(未滿18請勿飲酒)

 

安國站這裡就有點傳統的感覺 可能不是觀光地方 人潮就有比較少 也許也是因為一大早沒人

 

往1號出口出去~

 

沒錯!!又是漫長的樓梯 在韓國爬最多就是坡和樓梯了

 

一直爬完樓梯抵達出口後右轉

 

話說我們在這出口看地圖時候 有熱心韓國人居然用中文問我們有需要幫忙嗎??!連路人都會中文 太強拉~~ 他就大概指導我們一下 我就問他起司鍋好吃嗎 他回我很好吃~~!!! GOOD 當地人說好吃 就是好吃拉~~~

 

 

 

看到這漂亮林陰步道就右轉沒錯拉

 

 

這條路一早都沒什麼人 很安靜 很乾淨 很漂亮

 

 

 

房子也是古色古香的

 

 

沿途超級乾淨 也很漂亮

 

看到這一棟建築就可以右轉對面巷子

 

招牌在這裡 這巷子就沒錯囉

 

 

抵達後這裡也是算份數 建議多少人就點幾份比較夠吃

 

有中文 大家不用擔心~

 

我現在看到唾液腺已經開始運作了

  

超級好吃的年糕鍋!!!!濃厚起司帶點辣辣感覺 又像部隊鍋 cp值100!!!

 

我們有點海鮮 所以有超大淡菜阿

 

起司年糕鍋重點當然也是年糕拉~~~小小的 超超超Q超級好吃 韓國年糕100分!!!

 

韓國泡麵煮在久都不會爛!!!~~~好好吃阿

 

 

我們有加點餃子 餃子皮超級Q 韓國只要有關於麵粉類東西都是屬於比較Q的 和台灣不一樣唷

結論是安國站起司年糕鍋真的好好吃~~~各位客官有來韓國真的一定要來吃喔~~~

吃完後我們又回明洞吃鬆餅~~~~來的第一天就預計好最後一天還要再吃一遍!!

 

明洞步道

 

明洞的路上其實有很多漂亮的小店

 

韓國明洞服飾櫥窗

 

它們美妝店都還有購物車 可見購物能力有多強大阿

 

olive young裡面還有賣飲料和布丁耶~~

 

這個布丁在前一天emart有看到 回明洞又看到 馬上馬一個來試試看

好可愛小小一個 糖漿要另外淋

  

好吃~~~布丁不會過奶而很膩 大家有經過看到賣可以買一可試試看喔

 

地圖請點我

這次點了冰淇淋鬆餅13500韓幣 選了草莓/巧克力冰淇淋 下面還有草莓水果和香蕉

 

我又單點了一杯拿鐵 ㄎㄎㄎ 如果套餐只能美式而已喔

 

 

YA~強強鬆餅 會讓我們吃兩次的鬆餅一定是很強的拉

 

休息了一下我們再度出發要去逛弘大了 完成最後一項任務 吃炸雞和再把弘大逛透徹一遍

 

一到弘大我們就立刻像小紅人(觀光導覽人)弘大哪裏有賣grida cafe!!!萬能小紅人馬上給我們地圖指引著我們

弘大  

請跟隨綠色星星指引即可抵達~~簡單說就走到弘大校門口左轉!!!!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拉

 

*題外話~這是一開始走錯 弘大校門左轉才對 我們走成右轉 走到他們咖啡廳 結果是沒有外帶的!!!要外帶應該是在左邊才對 大家不要走錯囉

 

這間才對!!外觀根本一模一樣呀 都灰色外觀黃色星星~

 

 

 

 

裡面有擺幾張椅子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記得和店員要英文mesu唷!! 我們這次目標要點巧克力口味的 畢竟上次已經喝過草莓的了

oreo mint choco latte 4400韓幣

上面衝買了薄荷奶油加上巧克力餅乾 下面就是巧克力~~混再一起喝好好喝唷 latte其實就是牛奶的意思 不要誤會他是咖啡喔~

這飲料不知道會不會被引進台灣~~~~期待!!

 

  

接下來就是完成最後的任務吃炸雞了 韓劇裡面人人都在吃炸雞配啤酒阿 我們捨棄了橋村炸雞 因為真的太貴了~~~~這間是當地人推薦便宜一樣又好吃的炸雞店喔(請看上方地圖紅色星星)

 

 

我們是選18900右下方那種兩種肉拼盤(綠色那區塊)~可以選上方(藍色部分)雞肉 6選1 全都是韓文我也不知道哪種口味是哪種 就隨便指一個你順眼的吧(我們是選左上1)

 

再選一種炸物的雞肉(黃色區塊) 綠色沾醬選兩種 請不要問我什麼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全是韓文 都是用指的(我是選2.3)

 

 

這間店是我們來韓國以來 唯一一間完全不會講中文英文也不太好的店家 可能比較少觀光客吧~~MENU全都是韓文 真的很像外星文耶 我們只好都比手畫腳囉!!

 

有什麼需求可以按服務鈴喔

  

點完餐後就會送上小菜~還有沾醬 沾醬是我們隨便挑的 黃色應該是黃芥末 紅色是泰式甜辣醬 店員指這兩個大家比較常點的推薦給我們

 

 

 

送上來了~~~左半邊是純炸雞 只有分部位 右半邊我們是挑到大蒜片炸雞

 

右邊上面白白部分是炸大蒜片很好吃!!! 雞肉也是右邊的比較好吃~~~甜甜的 雞肉很嫩!!!!吼假

 

裡面太黑了 只能開閃光照 哈 其實現場幾乎是客滿的但都是在地人 整體是好吃的 如果有想要吃炸雞除了大家都去的僑村 這也是不錯選擇喔

 

在韓國好處就是不用+10%服務費~~~價格只要僑村炸雞的一半 真是便宜又好吃的炸雞店!!!

後續我們就明洞把之前沒買的東西都買齊~~~準備桑心地離開韓國拉

 

最後一晚了 說好的要一值喝直到最後 回民宿後又買別的牌子梅酒一瓶 哈哈哈哈 結束了韓國旅遊了

隔天一早我們就出發要去機場囉~跟來的時候一樣我們要搭機場捷運去機場 只能在首爾捷運站轉車 這幾天出門都一直避開轉首爾站 但要搭機場線已經不行避開了

 

因為首爾站很大!!!樓梯超多的 行李要自己用扛的 是想逼死誰啊

 

最後一天根本都是在搬行李呀!!

 

抵達機場把行李托運就開始逛免稅和吃早餐了

 

 

機場美食街的韓國炸醬麵 

 

我們居然在機場才吃到韓國的黑黑炸醬麵  真的和台灣的不一樣耶!!!比較偏甜鹹甜鹹的

 

烏龍麵就完全台式了 跟在南大門吃得不一樣~~~~~~這就沒啥好介紹

 

石鍋拌飯~~就說拌飯類真的很少很少會不好吃

 

辣醬包是可以自己加的喔~

 

吃完飯後我們把僅存的韓幣湊一湊在機場麵包店通通花光光光光光 這是韓國咖啡麵包連鎖店 到處都有~機場也有

 

隨便拿了一支冰棒~我稱它為紅豆蜂蜜冰棒 很好吃~~~

  

 

 

還有可愛的小牛奶 到此為止 韓幣完全花光 精光~~~哈哈哈哈可以開心的回台灣拉

 

 

大家明年韓國見囉~~明年我還要再去韓國玩 yap!!!!!!

引申閱讀

Day1 六天五夜腳已斷爆肝之怒吃美食團出發囉行程表明洞&首爾塔~~

DAY 2 六天五夜韓國徹夜沒睡報表一天GORE-TEX好秀~陳玉華一隻雞店員服務爛透弘大燒肉不吃會後悔阿

Day3 六天五夜韓國自由行怒吃團去梨花看大學生囉

Day4 六天五夜南大門Q彈卡梅古包子不去樂天超市改去E-Mart更好買喔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