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宜蘭 無意間發現網路上大家在討論的新景點"四維堡車站"主題是以哈利波特為主要題材喔立馬前往瞧瞧 

 

一道門口有很斗大的妖怪!!原來四維堡車站老闆和宜蘭山寨村和南投妖怪村是同個老闆 所以門口擺了隻大妖怪 非常醒目~~

 

妖怪指的電話亭內有免費的咖啡可以試喝喔

 

電話停後面就是連結了一整排列車 其實看外觀真的跟哈利波特完全聯想不到

 

一進門右手邊事一個盔甲戰士 錯亂的風格 哈

要往霍格華茲路上都是小小商家(其實店內沒有很大拉 充滿自己的幻想哈)

 

可能是哈利波特情結裡面真的很多東西都充滿了跟貓頭鷹有關的東西~

 

 

小小的貓頭鷹燒好可愛 我是沒有買來吃看看 有興趣的人客可以試試看再和我講好不好吃 ㄎㄎ

 

再來映入眼簾就是很真的很像在辦嘉年華會一樣的魔法學院 整體感覺非常歡樂 

抬頭看上面都會做有很多貓頭鷹飛來飛去 或者停留在橋梁上 籠子邊等等

 

 

 

 

四圍堡車站內也有一間麵包店 看到是人手都有拿一個拐子骨 

 

不要誤會喔~他也個麵包 很大一根 人手都提一袋 我是沒有買啦 因為有點麻煩 哈哈哈

 

四圍堡內裝潢都是仿哈利波特裡面裝潢每個人都是手拿手機或相機瘋狂到處拍照

 

我們是平日來 裡面真的人還是非常非常多耶 要拍個照閃人群都要等很久 因為大家也都在等人走要拍

來這邊除了前面貓頭鷹燒和麵包店外 還有提供餐點 取名真的非常有趣 完全都是跟哈利波特有關的阿

可是不要以為哈利波特是歪國人餐點就偏西式 仔細看後面介紹 都是跟台灣食材有關的喔 

因為去之前有吃點東西了 所以只有點了一杯榮恩與妙麗(日月潭阿薩姆奶茶+阿拉比卡中烘培咖啡)

還買了兩球冰機林$150~~~~~

   

選完冰機林口味後還可以選擇要灑在上面的料~

再等待過程中可以到對面的小商店看看紀念品 

    

還有賣魔法師帽子~

巧克力&烏梅口味 口味就一般般的冰機林~~

咖啡甜翻了 我喝兩口就不OK 沒喝完哈哈哈哈 其實鹹食就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看其他客人是沒人在點

 

每一長桌上都有一個小台燈擺飾

 

   

牆上一圈的話像都有帶哈利波特招牌圓圓眼鏡喔 有點滑機的可愛

 

四圍堡車站合來這兒拍拍照如果要吃東西的話 我是建議吃飽再來吧!!!當來宜蘭的一個新景點喔 來和哈利波特有個約會吧~ 

宜蘭礁溪-四圍堡車站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6號

(礁溪甕仔雞旁邊,火山爆發雞斜對面)

電話:03-9871122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四圍堡車站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