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周末都習慣早起去喝咖啡 難不成這是衰老現象嗎??!! 

其實早起去喝咖啡吃Brunch有個好處就是人不會到非常多 可以比較安靜的用餐 當然你如果去吃那種平常就要大排長龍的店家 在早去可能也是一樣唷

AKUMA CACA是位於四維路的巷子裡面 不是在熱鬧的街上 離東區和信義區都蠻近的

 

突然發現 我居然忘記拍整間店外觀的照片了!!因為去當天下雨 所以躲在屋簷下拍拍就走人 

一進門是一個小型吸菸區(桌上有擺菸灰缸)1樓部分是設 計公司

咖啡廳是位於b1 木造型的樓梯 白色裝潢 有點森林系感覺

設計公司果然裝潢就很厲害 整間感覺就是簡潔有力 但是全部都是有小巧思的 開放式的白色曲線吧台 一覽無遺

店內也有提供酒類喔

 樓梯下方設計做為收納書本使用

 

牆柱上有很多各地的明信片作為裝飾

 

 

坐位有分兩大區 位於吧台前方這邊沙發區位子也比較多

 

整間店其實也有點像小型展覽館 有很多設計小玩具 還有畫可以欣賞 左邊有小桶子 如果欣賞的話可以投零錢代表支持

 

店內有整面大鏡面 讓人會有視覺錯亂 已為店內很大間 其實都是一直反照而已 

  

整面都是作品集喔 可以慢慢的欣賞作品 左邊那白牆推進去是廁所喔

 

另一區就位於吧台右側 有道們可以進入 門口也有雜紙可以欣賞

 

裡面裝潢就比較偏木頭風格 約5張桌子座位而已

 

 

木頭桌椅區最裡面這張桌子超套別的 用木頭做為夾層 高低擺放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 店員可能會幫您安排這喔

 

我們的位子~旁邊友可造型大燈 很明亮很好拍照 

 

 

  

 

 

 

有分咖啡 特調咖啡 鹹食 甜食 軟性飲料 茶 啤酒

MENU很特別地方每個下方都有簡單介紹 你想要問的基本問題 其實下方都有先解釋囉

蔓越莓汁-這不是現打的 可以去冰

拿鐵-傳說是給小朋友喝的 所以別說你不行喝咖啡囉! 我是覺得很有趣的MENU

可是龜仔現在限定我不行亂點餐 因為我每次都點一點 吃不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真的只能點兩人份餐點了

 

阿阿~差點忘記介紹AKUMA CACA水杯是像不倒翁一樣喔 會晃來晃去 但水是不會灑出來啦 不要緊張

 

巧克力X巧克力鬆餅$150

內含51%巧克力豆的巧克力鬆餅,搭配巧克力醬,其實不會太甜,以及不會很胖的高級鮮奶油。

 

WOO~這是我從韓國回來 吃過這麼多地雷鬆餅後 最好吃的鬆餅~~~~~~~~~~(吶喊)

外皮超級酥脆 裡面帶點QQ的 而且真的不會很甜配巧克力醬珍的剛剛好 重點!!!那個鮮奶油超好吃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奶味很夠不會很油膩 搭配鬆餅吃就真的很搭 完美~~!!!!! 

 

拿鐵(H)$150

第一次送上來時候 店員可能有點點晃到 咖啡有點灑出來 其實我也沒注意到 而且我是好客 通常我也不會講什麼 可以喝就好啦!!

在還沒放上桌前 店員就自己發現有灑出 立刻轉身說他再重新用一杯 嗯!!雖然我是不太介意 不過我覺得這是對工作態度 拍手一下~~

 

這杯子長的超可愛的 很像某種設計建築物 但只能用左手拿而已 設計感十足的杯子

 

其實這拉花到我喝到見底都沒破壞掉 奶泡很扎實耶

 

像不像設計師開的博物館造型

 

烏巴奶茶(I)$185

正宗高山烏巴紅茶,搭配鮮奶熬煮,越甜越好喝。

 

杯子也很特別 很像被巨人捏過一樣 凹來凹去 哈 奶茶讓龜仔一喝著迷 他說以他奶茶控的人喝 覺得非常美味 

我有小試喝一下 就不會過奶也不會很甜 蠻剛好適中的 硬要說就是好小杯喔.........

(隔天龜仔還去英國蘭看看有沒有烏巴奶茶這種東西結果 ~當然是沒有啦!!!!!哈哈哈哈)

 

牛肉千層麵$280

其實再帕里尼千層麵之間做抉擇 後來選擇千層麵了 因為這是第一餐 嗜肉如命的龜載我也怕他會餓 畢竟帕里尼算輕食比較不會飽

 

千層麵琪時份量也不會很多 小小的一個 咖啡廳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女生來吃 哈~

 

牛肉千層麵表現一般般 沒有不好吃 但就是很一般的焗烤牛肉千層麵下次我自己來我要點帕里尼吃 顆顆顆

IMG_0521

臨走前去廁所發現裡面有一隻啄木鳥可以摳摳摳摳 好可愛喔~

IMG_0520  

大家可以去吧檯去要一張名片  連名片都特別設計過 

  

 總評是這是一間很ㄅㄜ棒的咖逼聽!!!! 東西好吃 裝潢設計有漂亮 服務態度也不錯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喔!!!!!

 

 AKUMA CACA

總店: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02 2701 9227

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二是我們的公休日唷~~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粉絲團請點我

CACA 訂位須知
1. 不接受當天訂位,訂位保留10分鐘
2. 假日限時2小時
3. 僅接受8人內訂位
4. 接受包場(假日除外),請提前預約


CACA用餐與空間使用須知
1. 每人低消為飲料一杯(餐點不列入低消),
酌收服務費 10%
2. 店內每桌皆有提供插座和無線網路免費使用
3. 店內禁用外食
4 我們歡迎攜帶寵物的朋友來到CACA,但請讓您的寶貝待在身邊,
以免影響其他客人唷!
5 CACA的空間設計,有很多不規則桌椅,邊邊角角較多,
所以有攜帶孩童的話,要隨時注意他的安全,避免撞傷
6. 因維持店內風格,請勿在店內打牌,嬉鬧,奔跑。
7. CACA因空間特殊我們歡迎大家拍照,但請務必尊重其他顧客、
請勿隨意搬動店內東西,請勿拍攝店內工作夥伴及吧檯,
否則將以媒體拍攝方式收費。

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8號

電話:02 2739 215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8:30 - 17:30

粉絲團請點我

信義店: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 6636 5888#1913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粉絲團請點我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多朵 的頭像
    多朵

    duo duo Family days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