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要去韓國囉~~~去韓國之前又跑來吃韓式料理的 哈哈而且還是一間全部充滿充滿航海王公仔的餐廳

說到航海王阿 我也曾經曾經一度很瘋迷過 我超級喜歡喬巴

我還記得以前沒什麼零用錢 我還存錢去買喬巴限量版鑰匙圈一系列

裡面有一隻喬巴公仔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喬巴身世之謎那一集 喬巴哭著搖著櫻花海賊旗的公仔鑰匙圈~

OH~現在都不知道被我丟去哪邊了..............(哩哩摳摳東西太多了)

 

大門口就一張大大的魯夫掛布還蠻好找的

一進門很像一間咖啡簡餐餐廳但是到處到處都充滿航海王的公仔和周邊商品

DSC01707

吧檯也就等於櫃台 裡面架上都是比較小型的公仔

店裡有分兩小區 比較裡面就是可以看電視 我是選靠近門口整個被公仔包圍的地方

    

這是我們桌子右邊 也充滿滿的航海王公仔

 

比較裡面部分就較空曠 可以看電視 牆上兩側一樣全部都是公仔 簡單來說 就是一間被公仔包滿滿的店家

 

 

DSC01714  

其實對於航海王公仔我真的沒有很大的研究 我只覺得老闆真的很厲害 店家簡介是寫說:一個為了夢想而成立的地方...

簡介

如果這是夢想就要前進,不要停在原地;
你沒有前進,夢不會實現;
就像現在一樣,我在完成自己的夢。
---by Tai

其實就跟魯夫的意志很像 一直往著自己夢想而前進

 

連時鐘都是用航海王的 太強大了阿

    

 

老闆這麼愛航海王日系的東西 但店裡卻是賣韓式料理 還挺酷的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是點了二人餐銅板烤肉牛+海鮮煎餅換成辣炒年糕

店員說換了差額多了20塊幫我們肉加量$20 還加點了一鍋海鮮泡菜鍋

  

韓式料理當然不免俗地有開胃小菜拉~豆干就是醃過的五香豆干 我倒覺得他海帶芽還蠻好吃的 夠味道~~!

 

白飯居然還有蓋子 筷子是台灣人一般用的筷子的不是韓國用那種扁筷

 

米飯也是台灣版的米 因為銅板已經有兩碗飯 海鮮泡菜鍋也附贈一碗 共三碗 不過我們也只吃兩碗而已

  

2人餐-銅板烤肉牛

 

牛肉味道就很像是淹過黑胡椒牛柳但牛柳換成厚肉片

不過是還不錯吃啦!!肉有夠味 旁邊的湯很甘甜 都青菜的甜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火不大

肉都沒有逼逼波波的聲音 有點無趣(我個人喜歡聽覺感受麻~~)

 

二人餐-辣炒年糕

有點小辣的圓條狀 是蠻有咬勁的 我喜歡吃年糕所以我覺得好吃~~~~~

 

海鮮泡菜鍋

沒有海鮮味道 像是辛拉麵湯底加上泡菜 味道也是夠 但泡菜稍嫌不夠多 也算是台式的海鮮配菜鍋 還OK拉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周邊通通充滿了航海王商品~~~~

 10259095_777268395618734_6994777893763637321_o  

(下班又全素顏來吃飯 ㄎㄎㄎ)

整體評語 食物還算好吃 不過不是很道地的韓國口味 比較偏台式改良口味

我看店員和客人互動 很像都是老客人很常去 老闆娘也很親切 整體評價是還OK拉

非常推薦航海王迷或者親子一同來吃

價格平價可以吃東西又可以看到一大堆的航海王公仔 

被航海王公仔包圍著吃飯 還挺特別的一間小店

 大家一起踏上偉大的航道成為航海王吧

One Piece精緻韓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40巷2弄9號

電話:02 2947 6284

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其餘時間:11:30 - 21:00

* 自行開車
往新店、秀朗橋方向直行
於[大潤發景平店]正後方

* 景安捷運站:
可搭乘往新店方向公車
綠2、綠3、綠6、綠8、1073、1080、241
於《聯興新村》下車,即可看到對面的大潤發
穿過《大潤發》即可看見本店

* 南勢角捷運站:
可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
於捷運四號出口往左手邊方向前進
先經紅綠燈口的《仁愛眼鏡行》
再經頂好超市、摩斯漢堡、好樂迪KTV
即可看見景平路的高架橋
往右邊前進,會看見東森購物中心、大潤發
穿過《大潤發》即可看見本店

* 汽機車可將車子停至大潤發停車場
* 提醒!!! 此路段為單行道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