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如果你個人排斥或討厭有刺青的人,或者對刺青有任何意見的人,我並沒有強迫你看,所以可以選擇關閉視窗喔。

 

在傳統的觀念裡面,上一代的想法,常常覺得一個人身上有刺青,代表他可能很壞、沒學好、不雅觀、會找不到工作......諸如此類的聲浪

 

通常最後一句都會落下"你就不要後悔" 我最常聽到就是"你以後怎麼嫁人阿"(我人生又不是為了穿婚紗而活)

 

但在我的世界裡面

 

刺青只是把喜愛、意念、理想、信仰、紀念性記載身上一樣,就像身體長了一顆痣一樣一輩子跟著,不要只能雷射差不意思,

 

我很強調刺青不會影響我工作、不會影響我感情、不會影響我身體健康,我實在想不出來刺青會影響我人生哪一部份(是我 不是你們)

 

如果有人說你現在還小以後就會後悔了,會這樣跟我講話的人,我只能說時代在變你腦袋沒變,你是你我是我,我向來是決定就不會改變的人,

 

你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堅持自己信念,絕對不要去想我以後可能會後悔耶....那怎會後悔呢??如果之後真的不喜歡這圖,那可以再改阿!!!但請尊重自己決定以及設計,

 

簡單來說,只是看你對刺青的看法如何,我沒有強迫大家接受這東西,但有刺青的人真的並沒有影響別人,我也沒學壞,我工作也說不定比那些刺青的穩定(我老闆也接受),

 

一個人能力好不好絕對不是用他身上有沒有刺青去決定的(喔對~ 我是一般上班族 不是服務業喔)

 

我並沒有包手包腳,也沒有刺很多到值得一提,是有幾個沒有錯,但我從來沒避諱讓人知道,因為那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阿,

 

可是,我也很想藉機會和大家講清楚啊!!!!

 

前言只講一次~~好囉~今天來介紹其中一個對我人生非常有意義的刺青~

 

話說

 

某一天 我們家開了個小會(兩個哥哥+兩個姊姊+我 恩 我老么沒錯) 要把我們黃家意識刺青在我們五個身上 這個會很快就開完

 

我們家五個小孩(還有一個姐姐是隱藏版 其實有六個 有機會再講)

 

大家各差一歲 從小到大 一起出去玩 一起長大 一起去夜店 一起唱歌 一起吃飯 一起喝酒 一起念書 其實很像很好的朋友但我們是兄弟姊妹喔

 

因為我們個性都很隨和 不太喜歡與人鬥爭 大家想要做什麼就會去做 大家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 其實要介紹我家10本書也不夠寫

 

但不是今天重點!!!

 

我們很快就討論出結果"free will.H"譯為自由意指.黃(我們性黃) 實在太適合我們了!!!!根本是寫照阿 哈哈哈哈哈

 

立刻約好刺青 我們是去Tattoo Studio 墨路 Last Space 因為我朋友是刺青師 所以很快就預約好了

 

當天到現場大家開始挑選字體還有各自要刺的部位 (我們五個是決定大家要刺在不同位子)

 

 

 

我-鎖骨

 

 

 

大哥-側手把處

 

 

 

二姐-腳掌

 

 

 

大姐-後脖子

 

 

 

二哥-右手內側

 

家族刺青就完成囉!!我們許下的願望"希望下輩子 還能繼續當家人"(L)所以我們在身體上記上相同記號

 

你們說看看 這種刺青 很不值得嗎??不見得吧

 

 

 

 

 

如果要問我們痛不痛...我只能如果想知道你們可以試試看!!因為真的每個人感覺不一樣還有要看部位 我目前事都覺得沒有特別很大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周圍刺青的人真的很多 比我部位更多的也很多 但大家依然過的很快樂 事業都很順利 感情也順利~所以囉~~

 

每個刺青對每個人都有不同意義 你何必去管別人的意義呢 好好欣賞就對拉!!有機會再介紹其他部位的 BYE~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