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6

 過年台北就跟空城一樣

冷冷的台北

上次經過板橋環球看到2樓有整排餐廳

馬上就注意到HANE CAFE

以前都只知道東區那間

不知道原來板橋環球也有耶~~~

馬上就排隊囉

大約是中午去 就客滿...

因為不行訂位所以等了大概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一進去就很日式鄉村風格 很多小東西 很適合女生聚會

裡頭有種一棵樹其實挺特別的

翻開了菜單發現

真的都是下午茶菜單

鬆餅煎餅早午餐系列

才中午!!鹹派就已經賣光了

誇張耶!!!

而且下午兩點才有煎餅喔

所以只好點別的了

image

123456  

我實在很想吃義大利麵類但也要下午才供餐...

Hana Brunch $250 1:30前供應(龜仔要吃 男生吃鬆餅不會飽的)

IMG_6528

果汁一杯(一般的柳橙濃縮原汁) 玉米碎片

IMG_6531

很像在家裡吃牛奶加麥片然後加上水果~

IMG_6534

德國香腸 培根 炒蛋 焗烤番茄  沙拉 法式吐司

就很美式+點鄉村風個的早午餐

 

IMG_6555

飲料可任選價格有差就補差額

因為我不太愛喝奶茶

龜仔是奶茶控阿凡奶必點

 IMG_6532

Hana Choices$250 可以選煎餅、鬆餅、吐司堡任選一 +$160飲料

我喜歡吃草莓當然是點草莓鬆餅

恩...我個人把鬆餅分兩類

一種是這種硬硬的裡面海綿比較少的(我稱他硬鬆餅)

一種是外表沒這麼硬海綿比較多的(這個叫軟鬆餅)

hana的應該是屬於硬鬆餅!!

口感就因人而已

我是覺得還好耶.......

 IMG_6536

 

 

巴黎-牛奶焦糖茶(無糖)

我好喜歡喝這系列的茶品

無糖不會太甜

聞起來很香好像很甜的茶品真的很香很香

但喝下去就淡淡的焦糖牛奶味

完全不甜

實在很適合現在女性阿~

大推這一系列茶品!!!!

整體來說~

Hana是比較重裝潢和氣氛

食品方面soso

但因為不限時間

其實很適合去拍照和聊天聚會的~~ 

 

 

Hana Cafe:

官網:http://www.hanacafe.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火車站2樓)

板橋環球的hana不能訂位

每人低消平日130假日200

加收服務費10%

但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喔!!

FB大頭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