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六月真的走癡肥路線 從月初開始每個5.6.日皆已滿一直在生日飯局阿 哈哈哈哈 也剛好把我想吃的通通一次吃光光!!!!!! 

 

我最愛吃奶黃流沙包拉 只要上網打流沙包大家都推間吉品 我實在好想吃喔.....剛好生日要吃飯 當然就約一約立馬前往來吃了

 

 

 

雖然他名字叫海鮮餐廳 好像很俗氣 但裝潢真的很高級 門口我第一次來還以為是飯店耶

 

 

位子也很像飯店或者喜宴餐廳 很舒適我喜翻~~~很適合家庭聚餐喔

 

 

嘿~來這我們就是主攻吃港點 因為吉品的中式料理單價實在實在高得有點太高囉 哈哈哈

 

我好姊妹們不想喝茶~所以我們這次點的是一壺奇異果汁~

 

辣椒醬油部分 辣椒絕對是真材實料辣椒 因為真的蠻辣的 哈哈哈哈

 

黑木耳炒絲瓜$480

我們點餐過程都有一位像是經理的老先生全程幫我們仔細介紹餐點做法 這道也是我們想挑青菜吃時無法抉擇 他推薦我們的

絲瓜很爽口不會很軟爛 配上黑木耳沒想到很搭耶 重點裡面白肉是松坂肉   下重本下去炒一道青菜 但他一道其實也不便宜 但我們給這道評價很高喔

 

臘味粒炒飯$480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盤 我們吃不完還打包耶約3-4人份左右 分量十足 粒粒分明 臘肉配上香菇伴炒絕對不會很油或很鹹 必推招牌之一 吼假!!!!現在想起來唾液腺又開始分泌了~~~~

 

迷你叉燒包$120

店員介紹說這種叉燒包你們一定沒吃過 如果去那種比較便宜用推車推的港飲正常都是有開口的 內陷外漏

 

 

吉品的叉燒包乍看之下皮就很嫩很Q彈 主要是要將內餡包含在裡面不會走味 絕對和外面你們任何吃過叉燒包都不同~~~超級好吃的阿 

內陷不會過甜或過鹹 整個就剛剛好 外皮不會乾澀 QQ的彈牙~OH 真的和以往吃的都不同捏

 

臘味蘿蔔糕$120

 

裡面吃的到蘿蔔絲 真材實料 絕對沒有打馬虎眼 煎的酥酥香香的 配上辣椒清醬油 好完美喔 女孩不用擔心太油喔

 

蜜汁叉燒酥$150

叉燒酥的叉燒與叉燒包是不同的喔 所以可以吃到店家真實力 因為我個人個人不敢吃叉燒酥的外皮 所以我把它挖開只吃內陷 我以為我會很害怕 因為我討厭嘴巴油油酥酥的感覺

但吃下去~與想像中不同 很好吃耶!!! 我好姊妹叉燒酥迷也說超好吃的 吉品根本沒有不好吃的東西啊!!!

鮑魚燒賣皇$240

 

來吃港點怎可以不點燒賣呢!!!!!!上面鮑魚好大片阿 是來自澳洲的鮑魚喔~~~鮑魚配燒賣第一次這樣吃 也超美味的 感覺吉品只要是端上桌的東西 絕對是用心調理過 貴的有價值

 

吉品流沙包(3組)$120

今日最重要的重點就是來吃流沙包  這可能很熱門喔~若客人沒有指定上菜時間 通常流沙包都會排在最後才上 我們都吃完在發呆一會 才上桌

有沒有覺得圓圓得很像很有彈性 是真的非常有彈性 因為吉品流沙包麵皮是使用蛋白下去製作 和一般流沙包也不同 表皮很Q彈韌性 要有點小大力才能撕開他喔

先看麵皮部分 氣泡洞沒有很多咬起來非常扎實 也很Q彈 內陷會一直流出來 吼~~~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IMG_0752   

有沒有~~~~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大家都推薦的東西果然好好吃喔 內陷有些的甜甜奶味和濃厚的為鹹蛋黃香味 搭配再一起天衣無縫了阿......................

來吃這一趟整個都值得拉 好咖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一桌吃下來3人約3000初頭左右 是有點算中高單價位 但是我覺得是真材實料而且非常好吃  這些錢絕對沒有偷工減料 通通吃進你肚子裡了 100分!!!!!!!如果想要吃好一點食材或是想吃超好吃流沙包 歡迎來這一間喔 大力推薦!!

 

 

 

然後就是我們好朋友瘋狂連串的拍照拉 今天可以一起來吃吉品太愛你們了 ㄎㄎㄎ 

 

吉品海鮮餐廳

吉品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5號2樓

電話:02-2752-7788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電話:02-2700-3311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