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踏入嬰幼兒玩具世界裡面已經4年了!!!!!我fb因為工作關係我看我朋友都是少女服裝的發文 我卻都是其他媽媽開團分享好物的介紹(好殘念阿~~~~~~~~)

畢竟我從對玩具懵懂無知就被納入在愛傑卡旗下 已經被根深蒂固某些觀念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百貨服務業喔~我是上班族)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 但我知道玩具對小孩的重要性(畢竟在愛傑卡總代理待了4年不是假的) 還有安全性以及教育對一個小朋友都是成長過程中很重要部分(以我這年紀沒小孩我個人覺得知識很ok了)

可能從我22歲起就知道要讓小朋友用無毒安全的玩具 所以如果是我送禮給人家 我一定會很認真挑過 畢竟我畢業報告還有研究很多塑料對小朋友無形造成傷害有多大

也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在這行業所以我朋友最愛問我"ㄟ~我朋友生小孩勒 你覺得要送什麼"畢竟少女我也邁入fb一堆結婚文 生產文了!!!!!!!!!!!天啊......................

好啦~~既然大家這麼愛問我 我其實也覺得我推薦的東西一定是我挑過 在愛傑卡的訓練下 挑其他玩具一定不會推薦不好的東西給各位 請相信我!!!

因為我個人其實不喜歡塑膠或者路邊攤玩具

如果你是一位有很認真做功課的媽媽 或許就會知道小朋友長期摸來路不明的塑膠玩具 那些都有塑化劑 無形的塑膠毒素會漸漸侵入小朋友(說的好像很可怕 但卻是真的有玩具工會報導請google)

當然~這些資訊 我的少女或少男 朋友一定都沒有研究 因為前提是要送禮 一定很多都自己沒有小孩 對嬰幼兒這一塊完全不了解的阿

如何挑選小朋友送禮禮物呢??

當人家如果問我"你覺得要送什麼好呢"我都會先回他說

你先確認一下要送禮對象

1.性別

2.年齡

這些很基本也關乎到要送那些商品比較好

1.衣服類 如果是衣服要問清楚尺寸建議買大一點 還要注意季節

2.用品類 這類型一定很多人送 尤其濕紙巾和尿布 寶寶體乳清潔 還要確認寶寶會不會過敏(現在超多過敏兒)

3.玩具<<<大大推薦 最安全 沒有小孩不缺玩具的阿

4.食品類 baby一開始其實都喝母奶比較吃不到 建議食品還是送媽咪補身體(改天再來介紹送媽咪補身體商品有哪些)

所以囉~~~除了我們公司的愛傑卡外 今天要介紹一個好東西 "來自美國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會挑重這間也有幾個重點

1.使用有機棉無毒安全

2.顏色很粉嫩

3.動物系列小朋友都最喜歡

organic  

這牌子真的很可愛 而且愛地球的話我真心建議可以挑選有機棉商品

這牌子目前有分8個系列 但我只有買3樣商品 先介紹這三樣嚕

DSC03254  

DSC03256  

瑜珈玩偶系列-里歐獅子 $1480

這一系列共有六種款式

123456  

其實他有很多隻我真的好猶豫喔 小狐狸也好可愛!!!!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獅子款式 帥帥又可愛

 

屁股還有朵小花唷 

 

手腳都可以自由移動 所以他才叫瑜珈玩偶囉

 

你們看!!!超像吃了橡膠果實的獅子 (航海王裡的魯夫哈哈哈) 這樣可以綁著 吊著 揹著 真的很多功能耶

 

材質就不用多做講解拉 主打就是有機棉!!! 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整隻質感就是很棒

 

再來這隻要特別介紹了香氛娃娃-睡眠時間熊(藍)$1580

 

 

有沒有發現這牌子真的很適合送禮 他們主要也強調採用綠色環保彩盒包裝 讓包裝不只是包裝功能 

提這個送禮絕對不會讓你丟臉啊!!!!(台灣很多送禮都在比包裝漂亮的 你們看看~~~)

 

熊熊本體好可愛喔胖胖軟軟的 真的好適合baby睡覺時候抱著

喔對!他還有粉紅色的喔23002_300  

 

 

顏色採用比較溫和粉嫩的配色 其實嬰幼兒時期顏色不一定要用大顏色 藍粉配其實也很好看

 

再來就是這隻娃娃的重點拉~~在屁股地方有個像魔鬼氈的地方可以打開 但他摸起來很像新科技 沒有像魔鬼氈那樣刺刺的 

 

燈燈~~~是一包芳香袋 可以讓這娃娃整隻都充滿充滿花草香 內附的是薰衣草味道 超級好聞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薰衣草味道還有鎮定功效喔

味道大約可以持續半年 帶味道淡掉後可以自行去一般的香草集購買換成其他自己喜歡味道喔!!!

 

熊熊本體和獅子一樣的材質 軟軟的~~小朋友抱著也不用怕磨臉

 

咬咬牙固尺器系列-熊熊$680

28104_l[1]28105_l[1]  

另外還有兔子和大象兩款喔~~

我相信沒有小孩的人應該不太懂什麼叫固齒器(我卻知道!!!!我明明也沒小孩)

小baby其實從小時就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 任何東西都要舔舔舔啃啃啃的可以磨牙齦

所以就出了很多各式各樣東西讓小baby可以咬別名就叫固齒器

既然是放入口中的miYim全品項都不用擔心 包括顏色都是用無毒纖維活性染料 所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吃吧!!!!

 

這款因為主要是給小朋友抓著啃咬把玩的 所以中間有可洞洞可以抓

材質和前兩隻玩偶就不太一樣了 質地比較硬一點 可以加強按摩寶寶牙齦

而且用有機針織使材質更耐用喔!!!

  

看手手和其他部位就知道材質的差異了 手部分就是和前兩隻一樣的材質喔

 

大小設計的剛好 小baby剛好可以握住吃吃吃吃吃 good~

輕輕搖晃還會發出聲響吸引小BABY的注意 觸感輕按有點QQ的感覺 我相信小BABY應該會很愛咬的!(咬感應該還不錯~~~)

 

miYim有機棉聽說最近還有一個新款式棉被系列 看包裝感覺也很棒!!!!

其實送禮很多都是看包裝 偏偏就是有包裝很強內容物很爛

這次就推薦送禮不輸面子又可贏得親賴的好牌子囉(要有做點功課的人才會買低~)

價格又在安全考量範圍內 還不去買來送你有小孩朋友 或者有小孩的還不去買給自己小孩嗎!!!

沒有小孩只能一直介紹你們去買來送人了 哈哈 好東西我會和你們分享 

其實手邊還是有很多好牌子可以介紹給要送禮的朋友嗎~~所以這只是part1 敬請期待!!!

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粉絲團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購買網站:http://www.pcstore.com.tw/muse/

多朵duo duo

想跟隨我的歡樂列車嗎??

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