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6-m

DSC00289.JPG  

上班族桌上應該都會有很多小小瓶瓶罐罐吃的健康食品

因為放在公司是比較不會忘記

我今天要由衷推薦DHC蔓越莓精華碇

女生其實吃蔓越莓對身體很好

 

我講我個人好了(這次前言有點長喔!!)

我的好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高中時住院過

病因是腎盂腎炎簡稱腎臟發炎

尿道炎引發膀胱炎引發腎臟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得的

因為我屬於過敏敏感體質

很容易就不太舒服

那一次生病就突然發高燒大概都快40度

抽血驗白血球已經過高

背痛到要炸了 就立刻住院

7天後出院 但病依然不會完全康復

因為只要得過一次 就非常容易復發

可是我每天一樣會喝水也沒什麼憋尿阿

奇怪了......................

直到今年

我開始意識到我好像要開始注意自己健康了

但我不想亂吃藥(怕傷害腎臟 上次病一個我嚇死了)

也不想一直看醫生

醫生只會開抗生素給你 吃完依然會復發阿(親身經歷)

我就開始上網找健康食品

之前我有吃過大包蔓越莓乾 結果太甜根本吃不了太多

吃過他牌的蔓越莓膠囊裡面是粉狀效果也不好

後來去7-11拿了DHC型錄 

上網訂購一包試試看

我看有人說他在日本買的

不舒服時吃了一次立刻就好

這樣形容不是仙丹嗎????

但後面又補了一句 在台灣買的就沒這麼厲害了

我在想可能是台灣和日本規定的安全劑量不同

成分有差吧??!!

以下是DHC網頁介紹

DHC蔓越莓精華中不僅含有獨特奎寧酸(Quinic Acid)、原花青素、維他命C、多酚等健康成分,同時更添加富含鋅及不飽和脂肪酸的南瓜籽油,具有促進水分代謝及養顏美容等功能,讓您常保如廁清爽舒適,美麗更加倍。建議水分代謝不良、怕吃酸及想要擁有青春美麗等人食用。

受到先天生理構造的影響,再加上後天生活習慣不良等因素,導致女性比男性更容易發生「如廁次數頻繁」、「無法忍住而外漏」、「有分泌物及異味」等各種難以啟齒的困擾。

被喻為「北美紅寶石」的蔓越莓,含有獨特奎寧酸(Cinchonic acid)成分,可在體內轉變成馬尿酸(Hippuric acid),不僅能調整酸鹼值、避免異物生長,還可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水分,讓您在如廁時更加潔淨舒適。

此外,蔓越莓中還含有原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維他命C等天然抗氧化成分,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維他命等營養素,具有維持排便順暢、養顏美容、維護青春等功能,是女性常保美麗與健康不可欠缺的天然保健食品。

DSC00286.JPG

DSC00287.JPG

外包裝實體照片

整包通通通通都是日文

我只看得懂一日五粒 一包是150粒 一個月的份量

如果覺得一次吃五粒有點多

可以分早3晚2也行

我是一次就五粒 因為下午一定會忘記!!

DSC00291.JPG DSC00292.JPG

每一顆上面都有印DHC字樣 像是迷你型的橄欖球樣子

DSC00294.JPG   

其實膠囊有點硬 但我實在太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就把他咬開來看看

結果是充滿紅紅的泥狀蔓越莓精華

味道就很濃不會太酸一點都不甜的蔓越莓

至從天天開始吃到現在

老實說 比吃醫院開的抗生素還有效

而且DHC蔓越莓又屬於健康食品

不用擔心太多

我沒有親自吃過是絕對不敢推薦的也沒有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你有不好意思講的隱疾

我強烈推薦可以吃吃看這款喔!!

哪裡買:

DHC官方購物網站

https://www.27662000.com.tw/dhc/shopping/prodDetail.html?id=2226

或者7-11都有型錄可以拿取訂購喔

打完收工

FB大頭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蔓越莓 健康 仙丹
    全站熱搜

    多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